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青春伊“痘”狂想曲 > 正文
怎么祛除恼人的黑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11 三九健康网

  错误去黑头方法:

  1、用手挤:很多人都会用手挤,但由于指甲易藏细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肤发炎,而且毛孔会越变越大。

  2、用刷擦: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去死皮,如去黑头,作用不大,若大力擦会擦损皮肤。

  有效去黑头方法:

  1、用黑头鼻贴 用水先将鼻子弄湿,然后将鼻贴贴上,待干透后撕起,黑头即会随着被扯出。

  注意:毛孔会变大,污垢很快亦会藏入去,所以事后宜用收缩水收缩毛孔。

  2、用鼻膜 原理跟敷面膜一样,但黏性及深层清洁效能较强。敷完用清水沖洗。

  注意:由于性能强,容易令皮肤敏感。可用普通深层清洁面膜代替。

  3、用磨砂 先将鼻子弄湿,然後用磨砂膏轻轻打圈捽鼻,令黑头排出。

  注意:对于顽固及大粒黑头,效用不大,只知用於细粒黑头。

  去黑头小贴士:

  1、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你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动张开,除有助排出毒素外,亦更有助清洁。

  2、清除完黑头后,宜用冻蒸溜水或雪冻的爽肤水敷一敷鼻,有镇静皮肤作用外,亦可收缩毛孔,想消炎,则可试用蘸了酒精的棉花轻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