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当美女遇见第一眼帅哥 > 正文
做个有“面子”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0:23 《GOOD好主妇》

  烈日炎炎。又到了满面油光的季节,层出不穷的痘痘、粉刺和暗疮---真叫人心烦意乱!怎么办?

  巴黎欧莱雅的“Pure Zone”净界系列,重拳出击,针对油光、痘痘等面子问题。全新推出的“净界深层去角质洁面啫哩”,解决油光、痘痘等一系列恼人问题,让我在今年夏天,全新体验清新纯净,做个有 “面子”的人!

  今天,中国15-25岁的年轻人中,有65%的人一直面临皮肤过油的烦恼,更有37%的人深受粉刺和痘痘困扰,可之前市场上尚无一套完整的针对油性肌肤的护肤品。而肩负着要“把美带给全世界所有的女性”使命的巴黎欧莱雅,专门设计了PURE ZONE净界持续净化系列。它的闪亮登场将给年轻人带来纯净的福音,更将年轻活力融入欧莱雅品牌理念中。

  全新净界深层去角质洁面啫哩,独特磨砂微粒,深层去除老化角质,纯净肌肤,能去除污垢、多余油脂和老化角质,畅通毛孔,并减缓肌肤再次出油现象的发生,防止痘痘和粉刺的形成。

  其实,人体皮肤的油脂分泌是为了保持肌肤平衡,增强肌肤自身抵抗外界刺激的自然过程。但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后,就会产生各种皮肤问题。而PURE ZONE净界持续净化系列就是为了抑制多余的油脂分泌,三步就可以击退油光和痘痘,肌肤纯净不停顿!

  PURE ZONE净界持续净化系列,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高科技护肤系列。它能有效地抑制粉刺产生,持续维持肌肤清爽光洁的状态。全新PURE ZONE WASH GEL净界深层去角质洁面啫哩,全新质地,独特磨砂微粒,能深层去角质,净化肌肤,预防痘痘和粉刺的产生,减缓肌肤再次油腻现象的发生,并持续净化。

  PURE ZONE里有两个高科技因子:

  “控油舒油因子”中,提取自海藻的天然活性成分,能调节油脂分泌,舒缓肌肤;

  “水杨酸”在帮助去除老化角质的同时抵御肌肤内部滋生的细菌。它们共同作用于油性肌肤,真正终结油光与痘痘。

  PURE ZONE步骤提示:

  纯净第一步:深层清洁---净界深层净化啫哩,彻底清洁肌肤,防止肌肤再次出油。
  或者    深层去角质---净界深层去角质洁面啫哩,深层去角质,畅通毛孔,净化肌肤。
  纯净第二步:净化+紧致毛孔----净界清爽净化紧肤水,紧致毛孔,增加肌肤光泽。
  纯净第三步:控油+保湿----净界清脂去油润肤露,使肌肤爽润、清爽不出油。
  ATTENTION!特别行动: 对抗痘痘----净界痘痘修复啫哩,集中解决痘痘与粉刺问题。

  这个夏天,我只要清新纯净,做个有 “面子”的人。

  油光,痘痘,粉刺,通通Bye Bye 啦!

  全新净界深层去角质洁面啫哩  RMB 80.00
  净界深层净化啫哩  RMB70元
  净界清爽净化紧肤水  RMB80元
  净界清脂去油润肤露  RMB90元
  净界痘痘修复啫哩  RMB90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