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当美女遇见第一眼帅哥 > 正文
给他cool,让他挡你不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1:51 《GOOD好主妇》

  爱美的你在装扮自己的同时,当然不会忽略了你的他。别以为化妆的男人只有T型台上才能见到,其实,日常生活中你也该为他稍稍附加一点阳刚。

  许多身居高位的男性们自己就很注重外观,不过他们的注意力可能只是局限于外型上,比方说穿着,也许还会剪个俐落的发型、戴上合适的眼镜,不过却很少在意脸部保养,化妆对许多男人而言仍是禁忌。只有那些男性电视主持、歌星、影星在享受简易化妆的益处,别以为他们就没有缺点,那只是被掩盖了而已。

  你当然知道化妆修饰的魅力,那就在修饰自己的同时,把你的他也考虑进去吧。化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外型,从优雅变为率性,让拘谨化作豪迈。

  为了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先为他涂上淡色日霜吧。如果他的皮肤容易出油,最好用力扑上一点粉饼。男人的光采应该散发于自身,而不是油腻腻的皮肤。要是他不愿使用粉饼,干性的透明感肤色蜜粉也是一种选择。

  男人眼中的化妆总显得很阴柔,往往是制造另一种肤色,他会以为这些粉霜是变化肤色的化学用品。你得让他明白,那其实只是有颜色的日霜,它是一种保养品,而淡色粉底可以给人好气色,又不会有过度遮盖皮肤的感觉,适度的化妆,不但不会让他显得女性化,反而加重了他的男人气质。帮他去除“真正的男人不需要任何化妆”的成见,是你很难做到,但应该做到的事情。

  你可以帮助他在外观上达到效果自然的修正,例如刷上一点睫毛膏可以让眼睛显大。为了避免每天刷睫毛膏,可以建议他染色,用深棕色,效果会比较自然。在中间纠结成一团的眉毛看起来阴郁邋遢,稍微梳开就可获得立即的改善。

  用遮瑕化妆可以修饰皮肤的小瑕疵,但要注意他的肤色,除了合适的遮瑕蜜粉外,就不该再使用其他粉底。

  你的他也许常常需要接受摄影、电视访问或出席发布会。如果这些活动是在棚内进行,强烈的打光可能会吃掉脸上的许多颜色,所以妆化浓一点也无妨。如果是在户外进行,适合肤色的基础化妆就足够了。

  有必要的话,可以在他的眼下或鼻唇间细纹处涂上一些亮彩,再使用有遮盖作用的粉底。要修饰脸型则使用深色蜜粉,可以让这些部位显得深陷。但一定注意,所有这些应该不留痕迹,让他看上去像没有化妆一样。

  多让他照照镜子,看看化妆后的效果。当他自己觉得妆后看起来更好,也觉得很舒服,就是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当然,你还得帮助并提醒他,晚上要用温和的清洁乳洗净脸上的淡色日霜及彩妆。

  有最新的调查显示,男性比某些女人想像得更注重保养。除了须后霜和洗发水外,他们还会用其他保养品。约三分之一的男性会用身体乳液,每五人中有一人会用面霜,14%的男人会用保养液。在购买保养品时,男性注重皮肤的接受性,和产品的保养及保护效果。

  你的作用,就是让他在疲惫的日子显得更精神更阳刚,时刻吸引人的目光。而你,就是他身边最成功的女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