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当美女遇见第一眼帅哥 > 正文
修饰经典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2:15 《GOOD好主妇》

  男人爱美可能不会像女人那样投入,但若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就会成为时代的落伍者。一个脏兮兮、臭烘烘的男人,会引得其他人的接近吗?会讨得女性的喜欢吗?结论是当然是否定的。你一定要记得,只有精心修饰过的男人,才会吸引女性的目光!

  但是,要怎么修饰,才能得到一个经典的男人形象呢?注意以下六个方面,就没问题了。

  身上的异味要经常清理。男人的汗腺比较发达,且运动量相对比较大,出汗后身上常会产生一些酸臭味,自己可能闻惯了,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对别人尤其是对女性来说,则会想方设法“敬而远之”。所以,大汗刚过的男人如有可能应立即换上干净的衣服,再往人群中凑,或注意与他人的距离。或者随身准备一瓶止汗香剂,随时在容易产生汗臭味的腋下、胸前等部位涂一点。吸烟的男人最好在与人交谈时停止吸烟,注意不要过近地与人面对面谈话,吸烟后最好能嚼点口香糖。不少男人还是名符其实的“臭脚丫”,所以,应注意保持鞋的清洁,皮鞋最好备两双以上,换着穿。有口臭的人,应养成一日刷2-3次牙的习惯,如一段时间之后仍有口腔异味,应去看医生。

  胡须、头发常清理。男人的头发和胡子很容易影响自身的美观,油腻脏乱的头发对精神面貌有很大的负面影响,许多男人都没有每天必须洗头的概念,其实每天只要多花几分钟,洗一洗,梳一梳,就足够整理出一个清爽精神的发型了。男士还应该每天都将自己的下巴刮得光洁平滑,这样看上去更显年轻。也比较能够赢得别人的尊重--这一点很重要哦!

  别让脸上总是过于油腻。多数男人的脸总是很油腻,易生粉刺,因此要特别注重面部的清洁。不妨选用男性洗面奶及吸油面纸等,每日早晚各清洁一次,这样既清洁又护肤,自己也感觉舒服,何乐而不为呢?

  不要变得女人气。男人的形象与女性健美形象的标准不同,如果男人把自己打扮得脂粉气过重,会显得不伦不类,严重的还会遭到别人的耻笑。现在男人用香水已经成为文明的象征,但是注意不要使用味道过浓的香水,也不要穿着太过花哨的服装,语言和动作也不应矫揉造作,否则会给人女里女气、不像个男子汉的印象。

  衣装不要太邋遢、没情趣。男人千万不能抱着不需要打扮自己的旧观念不放。如果服装式样少,就注意一下细节与搭配,特别是颜色和款式的搭配,穿出自己的个性来。对女人来说,男人的个性,在某种程度上,比他的外貌更重要。

  精神面貌不容忽视。男人的形象与他们的精神面貌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外表各方面都有很佳的状态,但目中无光,精神不振,这个人的形象也就谈不上好。所以,男人在精神面貌上要时刻保持对生活的乐观和追求,少些抑郁忧愁,多些爽朗欢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