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当美女遇见第一眼帅哥 > 正文
我是男人,我要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2:16 《GOOD好主妇》

  多希望能对全世界大声说这句话:我是爱美的男人!可是更多的时候,我们像是更应该忽视这一点。虽然在家里很多男人可以像女人一样,时刻从镜子里打量自己,涂这个抹那个。可是若被人在公众场合看到男人拿出小镜子对影顾盼的话,估计当场就要被人耻笑。唉,做男人,苦啊!

  其实,男人的皮肤并不好,许多男人在青壮年,会有相当长的一端时间受到粉刺的困扰。要解决这个问题,应从内外两个方面实施。

  就内因方面而言,主要应注重调整饮食结构,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及饮用清凉、降火的菊花茶;就外因方面而言,首先要注意清洁皮肤,增加每天的清洁次数,忌用水温过高的水洗脸。

  如内外因方面都考虑到了,还应该动用一些其他的措施来阻止粉刺的恶化及蔓延。首先,给有粉刺的局部区域热敷,通过热敷,帮助皮肤消炎,然后涂抹质量上乘的粉刺霜,这样可以消除刚长出的青春痘,而不会在脸上留下疤痕。

  如粉刺长出已有相当长时间,还没有得到及时治疗,这部分组织就可能已变性、坏死。也就是说,青春痘一旦不是刚长出时颜色那么鲜红,而是由鲜红转为暗红色,那么它的吸收过程就会稍慢些。如青春痘已化脓,也就是到了组织坏死的地步,那么必须在严格消毒的条件下,挤出脓液,再用消炎药。

  希望长有青春痘的男士,在青春痘刚长出时就及时处理,以免因细胞坏死而留下疤痕。青春痘的出现也有时间性,过了一段时间自然会停止生长。

  男人的皮肤护理并不复杂,想要从外观和感觉上都达到最佳状态,步骤可以如下:

  1、用温和的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如果皮肤油腻的话,则用热水洗脸。

  2、以洁肤水及去死皮膏清理皮肤,去除枯死的细胞。

  3、使用润肤露或合适的润肤品补充皮肤的水份和油脂。

  当然啦,男性面部的护理还是以自然为主。此外,也要重视对须髯的护理和全身皮肤的护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