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洁面产品一一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46 新浪伊人风采

  我用过不少的洗面奶,从上中学时最初的碧柔,旁氏,到后来的KOSE,AUPRES,现在的LANCOME和CD。用来用去呢,我觉得经济型的就是AUPRES的比较好,特别喜欢她丰富的泡沫,在脸上揉搓的时候感觉滑滑的,特别温和。洗完脸也没有紧绷的感觉,一大管100块钱,能用好长的时间,比较实惠和耐用。

  最近用的最多的是LANCOME的洁面乳,什么清爽洁面泡沫,还有那款兰色透明的GEL CLARTE,再有就是XW那款洁面膏。

  清爽洁面泡沫用起来的感觉真是很清爽,泡沫比较丰富,特别适合我这种混合性的皮肤,对油性皮肤的MM们效果也应该不错。

  再说兰色透明的那款GEL,我很喜欢它的味道,洗在脸上滑滑的感觉也很舒服,但是总是觉得它的泡沫不是很多,这点看来我就不是很合我的胃口了。但是这款洁面乳用后脸上的感觉很滑很软,遗留在脸上的香气,呀,真是喜欢!

  最后说说我现在用的XW系列洁面膏,泡沫比较的柔和。这款洁面乳美白的效果真的是不错,洗完脸配上同系列的美白精华调理液和乳液,感觉不要太好哦!

  对了,再补充一句,LANCOME的那款免洗的清柔洁面露,对眼睛和面部的彩妆卸妆效果特别好,用完后用面巾纸擦掉就可以了。特别适合那种晚上回来晚了,懒得洗脸的时候。另外,碧欧泉也有两款同效的免洗洁面露,味道不错,清洁效果也很不错。但是我老觉得洗脸不用水会洗不净,相信很多MM都有同样的感受吧。

  文/罗翠娥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