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当美女遇见第一眼帅哥 > 正文
男子健身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1:39 新民晚报

  宣誓人:凡是个人履历中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也就是你。

  受益人:你和一切心疼着你的至爱亲朋以及将赴你后尘的师弟师妹们。

  健康危机:主要是慢性疲劳性劳损。包括皮肤、皮下组织、肌肉、肌腱、韧带、手指腱鞘、关节囊、血管、周围神经、腰椎间盘、膝关节半月板、视力、听觉等方面出现解剖和组织结构方面的微细病理变化和功能障碍。也许,你正在或将会经受以上罗列的不适,影响你的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微观剖析:由于缺乏运动,影响局部血液回流,小静脉毛细血管扩张,致使局部组织血流受阻而瘀血,瘀血又可影响代谢产物的排泄,使肢体的关节功能障碍,血液循环不足,引起肌萎缩,体能下降。

  7宗健身攻略

  健壮骨骼 适当锻炼能有效改善骨钙含量,防止因缺少运动而导致的骨质疏松,保持骨的一定强度和刚度。还能改善关节周围组织的供血,可使关节的灵活性和稳定性提高,防止关节损伤。

  健美肌肉 运动能有效地增加肌肉里和肌间隙的结缔组织中胶原组织成分,提高各软组织的抗牵拉、抗扭曲、抗切向及抗扭转等复合力的作用。还能使肌肉体积增大,使人充满生机。

  塑身减脂 运动使肌肉里的能量消耗增加,脂肪可被转化为能量在运动中消化掉,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提高肌肉的工作效率。

  增进食欲 运动还对消化系统机能的改善有着良好的作用,因而我们还可以作为预防并治疗消化系统疾病的一种手段,如消化不良、胃肠神经官能症等。

  改善呼吸 实践证明,长期从事体育锻炼的人,呼吸器官的构造和机能都会发生良好的变化,如能保持肺组织的弹性,促进胸廓的活动范围,发展呼吸肌力,增加肺活量,提高肺通气量等,达到预防呼吸系统疾病的目的。

  疏通血管 经常地、科学地从事体育运动,对心血管系统的形态结构和机能也有良好的影响,如经过适宜强度的耐力训练,可改善和增强心肌的供血能力和代谢能力,减少血管壁的脂肪沉积,对预防动脉硬化有着积极的作用,也能防止心肌缺血性疾病的发生。

  调谐全身 长期坚持适宜的运动,还能改善内分泌器官、神经系统以及感觉器官的功能。

  结束语:健身的好处足以将你的健康问题一网打尽,悉数击溃!

  文//袁志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