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魔鬼身材,腹肌是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0:48 《风采》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腹肌。为何会认为腹肌不能像大腿一样的苗条呢?这种做法,不仅能锻练胃部及下腹部,也能够使大腿修长。

  做这腹肌的时候,膝盖要用力,腰要绷紧,背要紧贴在地板上十秒到三十秒,尽量可以静止到一分钟,这样的话就可成为腹肌的运动。

  背部不可离开地面

  顺序

  仰卧者,手脚伸直休息。两脚并拢慢慢抬起,抬起到与地面成直角处。静静的放下,在离地面二、三十公分处停下来,静止一分钟左右。

  次数

  一开始停止的时间三十秒即可,渐渐的把时间拉长到一、两分钟左右,静止的越久效果会越大。

  重点

  背部不可离开地面,膝盖不可弯曲为要领,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不要忘了腰要绷紧。

  其他效果

  膝盖变小,腰会结实,下腹部和胃会结实。防止臀部下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