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薄荷清凉妆陪你过夏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0:34 中国时尚品牌网

  想要成为百分百海滩美女,只拥有比基尼和完美身材是不够的。闪亮的夏季需要闪亮的妆容配合,在完成了清凉的薄荷妆之后,不妨在耳际边插上一朵颜色艳丽的花朵,夸张,炫耀,迷人的效果立即闪现!为夏季炎热的感觉增添一份凉爽和绚丽。

  选择海蓝色眼影用手轻轻抹于眼皮,时尚清凉的感觉立刻呈现。从睫毛根部刷上卷翘纤长的防水睫毛膏来提升你眼睛的明亮度;如果想加点色彩,那在刷完第一遍后可以再刷上有颜色的睫毛膏。眼线可以营造眼睛炯炯有神的效果,在眼尾处稍微往上描画可以塑造完美眼型。建议选择防水型眼线笔,可以保持一天持久妆容。

  用手在以打圈方式从脸颊的颧骨至太阳穴抹上淡淡腮红,这样显的比较自然。如果喜欢可爱夸张点的样子,那就可以直接在颧骨处稍许抹上腮红。脸部璀璨效果即刻诞生!

  清新的妆容搭配清新的唇彩,不需要过于浓烈的色彩,只要淡淡涂上一层透亮的唇彩就足够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