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夏日防晒寻宝游戏 > 正文
黑皮肤的超COOL古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22:37 《GOOD好主妇》

  说起黑皮肤,很多人就自然而然地想到他了。是啊,他就是皮肤黝黑健康的香港帅哥古天乐,看他天天顶着一身的漂亮深色肌肤,来回港台宣传新戏,阳光男孩的健康造型,吸引众多女影迷目光。古天乐说,这一身肌肤可是得来不易,曾经经过高人的指点。

  问他为何要将自己搞得“黑唛唛”?他的回答是:“一方面,我真的不喜欢化妆。把皮肤晒成黑黑的,就免却了还要上妆的麻烦。另一方面,我本来就很爱晒太阳,只要一有时间,就去美容沙龙报到,持续以人工方式晒黑。”

  无论是《神雕侠侣》里的杨过、《圆月弯刀》里的丁鹏,还是《创世纪》里的张自力,个个亦正亦邪,正如古天乐给人的印象,孤独狂傲、抑郁而专情。古天乐的外型已经被公认为皮肤黝黑、身材挺拔、面容英俊、神色阴晴不定、充满男性气概。而他的衣着品味也一直受到行内人士的赞同,他自认为穿鲨鱼皮潜水服的时候才最有型,哈哈,真的很衬呢,特别符合其“张口就咬”的个性。

  不过,也许不穿衣服的古天乐才是最性感的。在电影“蛊惑仔”里,他总是有赤裸上身露出野兽文身的镜头,没有白白浪费专门用日光浴打造“胴体”。

  外界曾经传言无线小生古天乐曾经花大价钱,通过人工日光浴,将自己的小白脸变成大老黑。古天乐却说是因为近年喜欢上游泳,所以将皮肤晒黑了,又因个性懒散不喜欢护肤化妆,头发干脆剪成小平头,想不到这样反倒令自己显得阳刚健康,被香港时尚杂志评为最有魅力的男士之一,成为许多少女心目中的“黑马王子”。许多广告商也看中他又黑又酷的外形,除代言个性手表、眼镜外,古天乐还为某日本著名食品品牌拍摄口香糖广告,选择他的原因是因为口香糖的口味就是“BLACK BLACK”。

  古天乐的个性和肤色一样,刚出道时有因打架而遭受监禁的案底,在诸多是非的娱乐圈中,他选择以沉默示人。在影视作品中,他也常常扮演内心忧郁的硬汉,如《创世纪》中复仇大于一切的张自力和《爆裂刑警》中的警察等。近两年人气急升的他个性随和了许多,接拍许多喜剧片,成为一名“搞笑黑人”,但在许多影迷心目中,他仍是出了名的“黑面王子”,天性桀骜,忧郁而且沉默。

  宽大的“黑超”加古天乐的“古铜色”,让人深切体会什么是阳光健康,不过光摆个POSE没用,身体并不是十分好的“乐天”要多爱惜身体才对。否则,再眩的黑超在毫无光泽的皮肤上亦毫无光芒可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