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夏日防晒寻宝游戏 > 正文
肌肤夏日防晒保护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09 东方早报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我们正想尽一切办法抵抗阳光的进攻,帽子、太阳伞、墨镜……所有能防御的工具全都利用起来。其实想轻轻松松出门走到阳光底下,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护肤产品,就可一了百了。

  购买防晒护肤品前,必须先了解自己属于什么肤质。而且夏季由于油脂分泌的不同,肤质会有所改变。油性的肌肤比较容易长痘痘,应选择渗透力较强的亲水性防晒用品,如露状或啫喱状防晒品,防晒油、隔离霜类的却是你的大忌。干性皮肤就适合霜状防晒品;中性皮肤就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定,乳液状的防晒霜则适合各种皮肤使用。

  根据每个人接触阳光的不同情况,选购防晒品的SPF指数也不同。上班族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有可能接触阳光,防晒指数在15以下即可。如果常常在外面走动的话,可选用SPF20左右。如果去游泳或在烈日下做运动,那需要SPF30以上的防晒保护。

  最好在购买之前,可在手腕内侧体验一下产品。10分钟内如果出现皮肤红肿或者痒,说明自己对这种产品过敏,可以试用比此防晒指数低一个倍数的产品。如果还有不适,就要放弃这个防晒霜了。

  那就推荐几款最新的防晒产品。

  1 娇兰伊诗美完美靓白抗晒霜SPF40++

  价格520元

  从伊诗美完美抗晒霜SPF30已变为伊诗美完美靓白抗晒霜SPF40++,有着更高效的阳光防护因子结合完全深彻美白EX技术,还含有向日葵种子精华、抗S链混合物及海藻泥精华,能让阳光下的肌肤保持水嫩、轻柔的质地。如果能配合靓白精华素使用,肌肤的亮泽度会焕然一新。

  2 碧欧泉清脂平衡乳液SPF15

  价格295元

  此款产品是专门针对油性肌肤的朋友们,而且又有一定的防晒效果。如果你是属于油性皮肤或者比较容易长痘痘,就是很好的选择。而且它的乳液很容易被皮肤吸收,气味清香,使用之后皮肤还特光滑有弹性。

  3 倩碧晶莹嫩白防晒隔离霜SPF30

  价格395元

  一款全方位防护、瞬间做到的防晒产品。可以隔离外界的各种损害,还含有特殊的防御技术,轻松的对抗UV紫外线,抑制深色斑点的形成。最重要的是它有美白遮瑕疵的效果。如果正为炎日化妆发愁的话,就买来一试,可以在上妆前使用,效果可当是双重功能的粉底哦。

  4 兰蔻柔皙防晒露SPF50

  价格480元

  这款产品价格比较贵了点,可到底是一分价格一分货,它既有UVA又有UVB的双重防护和SPF50的防护,防晒是滴水不漏、无懈可击。可贵的是,它不油不腻,而且还有控油功效。如果皮肤偏油又害怕烈日的灼伤,就赶紧用它吧。

  5 赫莲娜都市护颜防晒隔离乳液SPF40

  价格480元

  赫莲娜全新推出的都市护颜防晒隔离乳液,能够同时抵御空气中各种污染性物质的侵害及紫外线,属于妆前防晒隔离乳液,为肌肤带来全面的高效防护,而且能预防皮肤的老化和色斑,使皮肤变得纯净、均匀,光彩十足。

  6 欧莱雅三重隔离霜SPF20

  价格100元

  清透的质地能很快地被皮肤吸收,而且还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及有效地隔离紫外线照射,从而达到防护美白的效果。这是欧莱雅今年推出的最新的三重隔离霜。这款产品最实在的就是价格了,想买一款价廉物美的防晒霜真是最好不过。

  7 欧莱雅多重隔离霜SPF30

  价格110元

  它有两种颜色,白色和象牙色,可针对个人皮肤颜色来选择。而且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比较优惠,防晒指数也适中,我想平时都可以用,且既有美白功效。

  8 薇姿清爽防晒啫喱SPF15

  价格208元

  这款防晒啫喱不含油分,质地清爽,易涂抹易吸收,用在脸上和身体的感觉极为舒适,同时它也具有防水功能,即使在大量出汗后也不会有斑斑痕迹。而且这款产品男女都适用,防敏感的特质也适合你的小孩子呢,你们可以同用一款防晒霜了。

  9 薇姿面部防晒霜SPF25/UVA12

  价格178元

  含薇姿专业的紫外线保护屏障,能有效并稳定地防止UVA和UVB对皮肤的伤害,防止皮肤晒黑及晒伤。而且用后感觉不油不腻,容易被皮肤吸收。

  10 薇姿特护防晒霜SPF45

  价格178元

  很多肌肤敏感的人,在夏天几乎是手足无措的,什么都不敢用,VICHY这次新推出的产品就是专门为她们设计的。如果肌肤非常敏感,总是容易晒红、晒伤,它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

  11 欧珀莱防晒日霜SPF20

  价格218元

  能够在各种环境中保护肌肤,调整保湿平衡,使肌肤柔滑滋润,富于弹性。具有高超的防紫外线(UV-A,UV-B)功效。SPF20(根据美国FDA方法测定)具有耐汗、耐水功能,在剧烈运动或游泳时也可使用。

  12 妮维雅防晒隔离润肤露SPF30

  价格55元

  添加了维他命E,既防晒又清爽易吸收,还不用担心肌肤的保养问题,非常实用。

  13 Sisley防晒系列

  整套价格约2500元

  今年sisley强档推出的新防晒系列,除了继续其纯植物精华以外更增加了许多新的品种。如身体喷雾、防晒面霜等,面霜还有无色及具有粉底功能的两种供选择呢。

  14 碧欧泉双重防护乳SPF30

  价格330元

  这款产品能彻底隔离紫外线UVB-UVA,有效避免阳光下肌肤的晒伤和老化。同时具有保湿润泽,柔软和嫩滑肌肤,解决了肌肤干燥缺水的不适感。而且它的气味比较清香,不油不腻,是防晒产品中比较好的一个选择。适合去海边游玩,或是在阳光下时间比较长时使用。

  文/Pan Pan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