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身体不同部位的减肥妙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14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告别肚腩

  可采取伏地挺身的办法,用手肘和脚尖撑住整个身体,然后维持这个姿势一段时间。这样让整个身体的受力点集中在腹部,在短时间内锻炼到整个腹部肌群,动作要领是能撑多久就撑多久。

  紧收大腿

  1、太空椅:双脚与肩同宽,身体重心移至身体后方,背部靠紧柱子或墙,双脚保持身体平衡。慢慢将上半身往下坐,直到膝盖弯成90度,收缩肌肉,再慢慢回到原来位置。

  2、单脚前跨:双手交叉胸前,双脚与肩同宽,一脚往前跨出,步幅以允许一脚下蹲成90度为宜。重心慢慢往前下方向移,将膝盖弯曲至90度,停住,再回到起始位置。

  3、单脚前踢:单脚抬至与腰际同高,一手置于腰部,一手支撑物体,保持平衡。慢慢将脚往前踢直,脚尖往上跷,用力,将肌肉收缩,再回到起始位置。

  结实手臂

  1、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高举放在后脑处,左手抓住右手肘缓缓伸展。

  2、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右手向上伸直,左手上弯将右手顶住缓缓施力。

  3、找一根支柱,双手抓紧支柱,双脚与肩同宽站稳,身体自然往后伸展,停留约10秒。

  4、找一根支柱,身体与支柱反向站立,右手向后伸直抓住支柱,缓缓向上伸展。

  5、采取坐姿,双手各持适重的哑铃向上举起,向上抬举时吐气,然后再缓缓放平,让上臂与肩呈一直线。(文/钟玲)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