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夏日苗条瘦身方案(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9 美容时尚报

  女性都希望有一个既苗条又曲线美的身材,而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女性承受的压力丝毫不少于男性,由于内分泌的不平衡,许多人体内水分与毒素代谢不良,层层肥肉自然是越来越厚。不用着急,让美容产品来帮你忙,无论是清洁类产品还是保养类的乳液,只需轻轻抹抹,其独特成分便能将脂肪分解,并借按摩之力促进血液循环,重现曼妙曲线。

  碧欧泉可可β纤腹凝胶

  利用香甜的可可豆,加速脂肪的分解,可立即平整紧致腹部赘肉,让你的腹部随时保持紧致结实,且光滑有弹性。

  SKII美体精华

  有效由内而外进行胶原蛋白、角质层及整体代谢的三重护理,从而达到紧致肌肤,并赋予肌肤足够的营养和滋润。使肌肤呈现自然健康状态,且拥有完美曲线。

  娇韵诗美体霜

  产品含有珍贵的龙舌兰、铁树及多种矿物元素,有效抗击肌肤衰老,并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及排毒,让你一身轻松,恢复神采。

  八杯水美体系列

  双重功效的美体按摩液独具滚珠式的开口设计,使淋巴输送系统畅通无阻,具排毒功效,使肌肤更好地吸收按摩液。紧致肌肤修护液能改善不匀称体型,兼具保湿效果,长期使用可保持美好身段,预防肥胖及肌肤松弛。

  La Mer身体精华液

  更新、修护身体肌肤,改变粗糙、暗沉、甚至老化的肌肤现象,展现细致无瑕的年轻肌肤,并给予身体意想不到的持久滋润,补充肌肤水分,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同时舒缓肌肤缺水的现象。

  欧莱雅完美护体滋润乳液

  乳状质地易于肌肤快速吸收,其胶原蛋白能自然调节肌肤脂质,预防肌肤干燥,长久维持滋润状态。分为干性肌肤和一般肌肤两款。

  Shiseido魔法液+魔法皂

  完美融合心灵美容的精神,由葡萄柚、胡椒、茴香、龙蒿四种香料所组成,借香味刺激神经使其活跃,分解游离的脂肪,将其转化为热能。兼具保湿功能,改善肌肤干燥状态。

  Body Shop曲线三件组合

  内含美体去脂油、SPA活络按摩霜及去脂按摩手套。去脂油是多种植物精油的混合,其中更含有分解脂肪助其燃烧的柠檬精油,而SPA活络按摩霜含生姜精油及黄豆精华油。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