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给你的肌肤做个评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44 《GOOD好主妇》

  如果您关注皮肤的健康,您的护理和关注将会得到加倍的回报。

  皮肤评估

  好好护理皮肤意味着给皮肤以全面的照顾。我们可以做一些小小的测试,看看我们是否给予我们的皮肤以恰当的护理。首先,我们先要了解自己皮肤的特点,然后再检测护理方式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如此,我们的皮肤才会在您的精心照料下健康成长。

  辨认油性皮肤其实很容易,但是对于干性皮肤则没有那么容易。皮肤的质地、弹性和致密度又如何呢?尽管我们都有一个大致的概念,但是要深入了解皮肤的状况,我们必须先学习一些准确的标准。

  我们的一些富有想象力的科学研究者希望依靠机器的帮助来确定皮肤的状况。这些皮肤评估者通常很难相处并且很难被说服。他们往往从最细枝末节上讨论化妆品的有效性。

  弹性

  作为一种年轻的标志,脸部皮肤富有弹性而且紧贴面部肌肉。无论如何扭曲或拉伸,弹性好的皮肤会立刻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在实验室里,我们运用一种叫扭力测量仪的装置测定皮肤的弹性。这种由欧莱雅研究中心发明的装置可以准确测定皮肤的许多生物机械指数。它是如何工作的呢?其实很简单,当我们用一定的扭力作用于皮肤上时,该装置会自动测定皮肤的反弹力和恢复原状的程度。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