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闪亮彩妆“72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1:08 女性大世界

  其实,都市里或多或少都会有麻雀变凤凰的机遇,原本不起眼的女子,或许只是修整了眉型、用上了鲜丽大胆的唇色,完好的运用了粉底。改变的就不只是一点点!尤其在情人夜,能闪光的一张脸更加鲜活动人,如果不流于媚俗,并能展现出个人风格,那么,提亮的就应该是整个人了!

  鲜亮的草莓妆

  特点:娇嫩、透明。色彩以粉红为主色调,配上闪亮的闪亮眼影,像鲜艳欲滴的草莓,令人心动。

  关键点:

  第一,使用粉质细腻透明的粉底是突出娇嫩、透明肌肤的基础。

  第二,只需在上眼睑的眼角处画上眼线,再配合粉嫩的眼影,便可让眼睛生动起来。

  第三,在唇膏的外层涂上一层亮彩唇彩,双唇娇嫩得让人想要亲吻。

  特别推荐:肌肤白皙的女性

  注意:用色干净利落。粉色眼影中的闪粉达到若隐若现即可,否则过于浓重容易产生肿胀的感觉。

  清透的青木瓜妆

  特点:清爽、洁净,色彩以蓝色为主调,再用蓝色的闪粉点缀,会给人青木瓜样淡淡的贴服感。

  关键点:

  第一,发黄的肤色尽量避免这种色彩。

  第二,粉底使用最好选择具美白光亮效果的粉底。

  第三,用色肯定。使妆容保持洁净。

  第四,下眼睑处用蓝色眼影笔细细地勾出一条眼线,突出双眼的纯净。

  第五,暖色调如橙红色的唇彩是不错的选择。

  特别推荐:如水的果冻型女孩

  注意:不用为了追求白嫩而使用美白的粉底,除非你的肤色带黄,其实深色的肌肤配上蓝色,也会有别样的效果。

  晶亮的石榴妆

  特点:银色的闪亮妆容一定是清亮而雅致,并且力求银色的高雅。犹如石榴籽在春天的气息,明亮而诱人。

  关键点:使用银色时,面色发黄或不均匀的肌肤最好先用粉底进行调理,注意上粉底时,尽可能的以最少量的产品,创造出最佳效果。

  另外,眼部的银色使用面积不宜过大,否则会出现眼肿的效果。为了突出眼部银色的闪亮效果,建议用紫色的眼线笔先画出眼线,这样再使用银色眼影时就会比较突出了。

  唇部色彩可以使用较艳丽的红色,当然别忘记闪彩唇膏。

  特别推荐:清雅的骨感型女性

  注意:银色妆容的关键是使用银色时不可太厚,因为银色本身的粘贴性很强,太厚的银色会给人过脏的感觉。

  浓郁的芒果妆

  特点:色彩浓艳,炫亮,突出金色闪妆的媚惑和性感。颜色饱和如秋天的芒果,色泽金黄,充满着诱惑。

  关键点:特别是白皙肌肤的人,在尝试这款妆容时,建议先用深色的粉底打底,这是塑造热烈性感的重点;同时眼影和唇彩的色彩强调艳丽。

  在上眼睑的眼尾和下眼睑的眼角分别用金色的眼影勾出轮廓,强调眼睛的明媚,但要避免轮廓线的死板。

  唇部的色彩一定要用艳丽的色彩来呼应金色妆容的媚惑。

  适合人群:拥有阳光色肌肤的女人

  注意:金色妆容的大忌是色彩的脏乱,这样会让明艳的妆容变得庸俗不堪,因此用色一定要单纯,使用金棕色系的色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