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单眼皮美眉看过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35 《GOOD好主妇》

  对着镜子看自己的单眼皮,总是左看右看都不顺眼。然后便万分羡慕那些双眼皮的姐妹们,眼睛那么大,那么有神。看自己纯粹的单眼皮,没有一丁点深邃的感觉,心里不免有些难过起来。也曾徘徊过,要不要去做个双眼皮手术呢?但每次总是拿捏不定,害怕一不小心割坏了,后悔都来不及。

  还是算了吧,父母给的本来面目,如何好轻易去破坏呢?还是在原有的基础上下工夫吧。慢慢发现,只要掌握好化妆技巧,单眼皮的魅力丝毫不比双眼皮差哦。

  姐妹们,下面就请跟我一起分享单眼皮美眉的化妆心得吧。

  眼影的使用技巧

  单眼皮通常是轮廓比较浅显,皮肤比较圆滑。选用单色眼影会比较合适。在涂眼影时,应尽量紧贴眼睛的弧形。通常将眼影粉扫在整个半圆的眼球位,会令眼睛看起来更加有味道。

  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选择有彩光效果的眼影,因为亮晶晶的效果如果缺乏阴影衬托,只会让双眼看起来更加缺乏立体感。

  眉骨处,最好涂上白色或是银色的眼影,会令整个眼睛非常生动。

  眼线笔和眼线液

  其实,配上眼线,会令你的眼神更有魅力哦。 

  使用眼线液时,通常应当从眼头开始描出细细的线条。然后在睫毛的根部往眼中部描,要使得眼线像是和睫毛根部连为一体的,这样才会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漂亮。在眼尾部分,要稍稍往上拉,略为超出眼睛轮廓,这样会让眼睛轮廓看起来更加明显。人自然也就更加漂亮啦。

  用眼线笔的美眉要注意,先将笔芯削成扁平状。同样是从眼头部分开始画,到眼中部暂停。从眼睛尾部往中部画,连起从眼头画起的线条,尾部的线条可比眼头的稍许粗一些,这样会令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下眼线部分,只需要从眼尾画到中部就好,这样能使你的彩妆看起来更加自然。

  双眼皮胶带

  对于单眼皮美眉来说,“美目贴”可以让你过足双眼皮瘾。但是,使用“美目贴”的时候,也有许多小窍门哦。

  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将买来的“美目贴”加以修剪。

  先对着镜子观察一下自己的脸型。椭圆脸的美眉应当把“美目贴”修成“平行型的双眼皮”,圆形脸的美眉则可修成“新月形双眼皮”,即中间宽的那种。如果你想要一对妩媚的丹凤眼,那么请将“美目贴”的尾部修剪稍加细长,在贴的时候注意一下小细节就可以了。

  好,下面我们开始贴咯。

  一,用镊子夹住“美目贴”,另一只手抵着眼睑,从睫毛根部上一点的位置慢慢贴,直到完全粘好。如果你害怕无法贴出想要的形状,可在眼睑上用黑色的眼线笔画一条细细的眼皮线,贴的时候就可以尽量让“美目贴”的边缘与眼皮线重合了。

  二,贴好以后,请反复睁合眼睛,重复几次后,若没变形便大功告成啦。

  在贴的时候,也要切记不要将“美目贴”贴得太过靠上,否则就会很容易让人看出来,尽量贴成内双,在眨眼时若隐若现会比较有味道。

  美眉若是眼皮比较松弛,后眼角下垂,在贴“美目贴”时要注意不要将整个眼皮都贴满,可以将外眼角部的“美目贴”修剪得略宽一些,这样可将下垂的眼角微微上提。

  Ok啦,亲爱的单眼皮姐妹们,大家一起来试一下吧,让我们一起做漂亮的单眼皮美眉。其实,单眼皮真的不错,有了“美目贴”之后,咱想单就单,想双就双,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名副其实的百变美女了哦!

  文/19楼的小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