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打造30岁女人的美丽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1:00 《GOOD 好主妇》

  30岁的女子,知性、优雅、端庄。30岁的女子,比年轻的女孩拥有更多立体之美。只是,30岁的女子,肌肤已经不再如20岁那般水嫩清透。如果能给自己的肌肤多一分呵护,让其充满活力,保持弹性,那么,30岁女子的美丽,就一定可以更加持久绽放。

  如何打造30女人的完美肌肤呢?

  补水

  补水分体内补水和体外补水。

  体内补水即指直接喝水。一般的凉白开、纯净水、矿泉水、柠檬水都可。正常情况下,每日饮用6-8杯水即可维持皮肤含水平衡。每天的饮水应当分布在不同时段。早晨空腹喝一杯水,上午可饮用2-3杯,下午或晚上可以少一些,到临睡前再饮一杯。也可在每顿用餐前饮用一小杯水。

  通过皮肤吸收水分达到补水的效果,称为体外补水。每次洗脸时,用毛巾轻轻擦拭面孔,记住不要完全擦干,应适当保留一些水分于肌肤上,让其慢慢吸收。也可在洗完脸后,用化妆棉沾上一些化妆水,轻轻扑在脸上,加以按摩,让皮肤得到充分滋润。

  防晒

  烈日炎炎的夏季,防晒是呵护肌肤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可涂抹防晒粉底隔离紫外线和环境污染。若实在不小心,被晒伤了,可尝试用冰袋冷敷皮肤或进行冷水浴。之后涂上含有维生素E的润肤霜。若皮肤有疼痛症状,可用芦荟的汁液涂抹痛处,若出现红斑,则需首先用无糖的冰镇牛奶擦拭红斑处,然后用一片柠檬敷在上面。

  清除老化角质

  每周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清除脸上的老化角质及死皮,可令肌肤回复光泽。坚持使用一些“紧肤”护肤品,涂抹时连带上颈部,并由下向上推抹,可防止肌肤下垂松弛。用面膜清洁护理肌肤也是让皮肤保持年轻的方式之一。

  另,适当的运动也可加速皮肤的血液循环,有力于细胞吸氧。坚持每个礼拜做3-5次的有氧运动,每次坚持20-30分钟,能让您的肌肤变得健康红润有光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