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把SPA馆搬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4 《GOOD好主妇》

  脸部已开始百分百的美白防御,别忘了身体也同样需要美白!阳光下,身体的肌肤会无法避免地曝露在紫外线中,就算你马上回到室内,已经旺盛活动后的黑色素仍然会持续制造,使得身体肤色及已长出的斑点会越来越黑,久而久之,身体与面部的肌肤就会形成有色的隔层,有如穿了一件黑色内衣。

  与脸部肌肤相同,想消除身体肌肤的色素沉淀,全面清洁就是关键。你可不要单纯的以为洗澡只是清洁身体而已,其实,正确的沐浴还能清除皮肤表面的各种堵塞物,促进皮肤和肌肉的血液循环,保证皮肤的呼吸功能正常,使其能有效地调节体温,更全面的获得更多的营养;另外,身体的新陈代谢本来就比面部肌部来得慢,因此定期的泡澡,就可去除身体的多余角质,帮助身体肌肤恢复光滑弹性,最终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

  泡澡有诸多好处,大家应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沐浴品呢?广告中 “一洗就能百白”的沐浴品真的就适合你吗?其实,每个人的身体都有自己的敏感度,即使是相对来说较为坚强的身体肌肤,也会对不同的物质起过敏反应,而生成小皮疹等皮肤问题。

  细看从古至今诸多中外美女明星,多半都喜欢自制沐浴品,利用沐浴来好好宝贝自己的肌肤,在每日轻松的沐浴中达到美白的效果。那么各位爱美人士何不也自己动手,根据自己的肤质与过敏禁忌,选用易于取得的天然蔬果或牛奶,来泡制一款真正适合自己肤质的沐浴品。不仅价格便宜、效果不凡,最重要的是,其手续真的超级简单,您还可以自行增减材料,简直胜过SPA馆内的星级服务呢。

  不过想全身的长久美白,当然不能全靠一朝一夕的沐浴得来,还更需要大家增强日常的护理小常识:比如给沐浴后的娇嫩肌肤及时补充身体乳液;每周进行一次全身的磨砂去角质;外出时涂上防晒乳并进行全面的防晒等等,再配以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这样,才能真正实现由里至外的白晢亮丽。

  文/粉红麦圈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