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打造清透净肌美女 > 正文
吃得对,肌肤夏天不放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53 《GOOD好主妇》

  天气一天天变热,各位美眉除了做好防晒措施外,也不妨透过日常饮食及药膳调理,打造一个吹弹可破的雪白肌肤。

  在日常饮食方面,最好少吃咸鱼、咸肉、火腿及香肠等腌渍的酸性食物;辣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也少碰为妙。如果可能的话,应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和具有消褪色素作用的碱性蔬果,比如西红柿、马铃薯、生菜、花椰菜、丝瓜、冬瓜、橘子及柠檬等。

  另外提供还要多注重一些夏日美肤小贴士:

  1、热是促进黑色素形成的重要因素,香菜、红萝卜、芹菜等感光能力强的食物,白天应尽量少吃,而改吃富含维生素C的绿色蔬果。

  2、少晒太阳、少吹风,就算阴天也不要忽略防晒,绝不让紫外线有伤害皮肤的机会。

  3、洗脸时,最好选用大品牌的洗面奶、洗面皂;卸妆时,应将化妆品彻底洗净,否则易形成黑斑。

  4、保持充足睡眠,晚上11点一定要上床睡觉,以利皮肤新陈代谢。

  5、有空时,不妨自我多做些脸部指压按摩,增加脸部血液循环,预防黑斑的产生。

  6、在厨房烹调时,除了应打开抽油烟机外,事后更应记得洗脸,不让毛孔堵塞,影响肤质。

  7、经常保持心情愉快,远离压力。

  文/草莓派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