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夏日大花脸,你怕了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0:47 《GOOD好主妇》

  化着美美的妆,穿着漂漂的衣裳,走在路上,路人向你投来注视的目光。你心底暗自揣测,化了妆,人就是漂亮呀。你收起小腹,更加挺拔地走在街上,看你的人更加多了起来,你的嘴角露出满足的笑意。

  到了公司,对着洗手间的镜子一照,哇噻,好一张“色彩斑斓”的大花脸呀!这才明白为什么路人都朝着你看……

  亲爱的你,遇到过这样尴尬的场面么?由于夏季空气燥热,极易加速人们油脂和汗液的分泌。如果你没有注意好及时补妆,或是使用粉底不当,很容易就变成“大花脸”哦!

  所以亲爱的OL姐妹们,让我们赶紧来研究一下夏日粉底及补妆的小心得吧。

  在写字楼办公室里长期吹着冷气的姐妹们,应当选择清爽型的粉底。最大的好处便是它具有保湿作用,能够让处在冷气 “侵扰”下,已经逐渐变得干燥的皮肤得到清水般滋润。另,清爽型粉底还能对抗面部多余的油脂。

  想遮掉面部的小瑕疵,还要呈现出完美的肤色?感光型粉底能在打造自然妆容的同时,让你的整体妆容富有光泽感。怎么样,不错吧?乐意被别人称赞气色好的姐妹们,大胆选用这类粉底吧。

  天气炎热,防晒隔离型粉底的好处就是能够免去使用防晒润肤品。如果你长时间是在办公室里工作,而无需在阳光下曝晒的话,选择轻薄质地的防晒粉底无疑是再合适不过啦。

  嘿嘿,害怕变成大花脸的美眉们,如果你们工作太忙,根本来不及补妆,那么就该选用持久型粉底,它最大的功效就在于能令你的妆容持久不掉色。很适合在夏日会有细小汗液渗出的姐妹们。这样你们紧张忙碌工作时就无后顾之忧啦。

  另,姐妹们在涂抹粉底时,可千万不要忽略了下颚、耳朵、脖颈等部位哦,以免造成肤色不均匀。

  文/19楼的小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