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释放纽约激情时尚 > 正文
自己的色彩主张自己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0:57 《GOOD好主妇》

  ----记美宝莲第一家纽约街景概念店开业

  这里是上海新锐们的时尚地标,聚集着那些有着最前沿的潮流触觉和时尚品位的最in一族; 这里不是一个以“奢侈”隔绝着大众的地方,人们不需要翘首以待地观望、追赶,而可以选择自由加入,融入其中;这里就是位于淮海中路襄阳路口的美宝莲专卖店。作为美宝莲在中国的第一家纽约街景概念店,在这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色彩主张选购心仪的彩妆产品,享受更多的超值服务,同时感受时尚纽约的热力氛围。

  恍若置身纽约第五大道的彩妆天堂

  橱窗内放置着互相折射的镜子,将店外的上海街景与店内的纽约街景交错融合,地面设置指引交通的斑马线,路口设置指路牌和路灯,天花顶渲染成天空,配合激光投影,营造出恍若置第五大道购物的感觉。

  最IN妆容展示区

  作为世界彩妆市场的第一大品牌,美宝莲纽约通过自身便捷而特殊的网络和渠道,每季定期向国内的时尚媒体和爱美的女性发布国际上本季最新的色彩潮流动向,带来与时尚之都纽约同步的彩妆流行信息,并结合中国年轻女性的特点,不断地推出与彩妆潮流相辉映的精美妆容和高质量的产品。在这里,你不仅可以获得每季最流行的妆容信息,更可轻松觅得当季最in的妆容产品。

  彩妆的新世界

  采色工坊 – 根据色系对产品按类别进行分类陈列,便捷的旋转试用台,轻易搭配出自己心仪的彩妆产品。

  明眸地带 – 将所有类型的睫毛膏集中陈列使用,一目了然地知晓每一睫毛膏妆效特点。

  粉颜部落 – 按照不同肌肤适用类型和粉类上妆步骤陈列,每个亲临者都能更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粉类产品。

  人机对话电脑互动区

  店内置电脑互动区,专业设计的化妆互动软件123 Makeup 和 Makeup Studio轻松上妆,让你可以轻松了解到自己最需要的、最简单、最便捷的化妆技巧和专业推荐,短时间内塑造自己成为一名拌靓高手。

  更多超值的专业服务

  化妆区 – 由美宝莲专业化妆师提供专业的化妆指导

  美甲区 – 由美宝莲美甲师提供专业的美甲护甲服务

  留影区 – 巨幅的纽约街景背板,展示着纽约霓彩交错的动感和绚丽热情的繁华。带着最IN的时尚妆容,留下你跃动的身影,你就是纽约时尚街区的炫舞精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