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女进化手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2:09 《GOOD好主妇》

  小时候,听我妈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你长得没我好看。老哥细瞅我半天犹豫着说:我比他们学校那个闻名的丑女班主任……好看。好看不好看本无所谓,只是身边的好友,个个是美女,属于从小到大都会有很多男孩尾随其后,明里暗里加以保护的人。中学时,无数男生视我为超级大灯泡。迫于无奈,离开我那几个如花似玉的好友,开始和比我小很多的mm一起玩,本也不郁闷。终于有一天,抛弃了所有的美女好友,出疆了,脱离被至亲好友打击的岁月,心下虽是狂喜,可想来疆外美女无数,加之江南美女光彩照人,怎有我容身之地。

  罢罢罢,不就是一张脸蛋吗?扒了这层皮,谁不是一副骨头架子?遂,大学时代有了一个绰号--桃花大仙。说来也是绝,母亲大人虽曾千叮咛万嘱咐叫我不要老和美女在一起,但本人生来与美女有缘。凡与我关系密切之女生,几乎都是美女,到大学亦然。最绝的是,凡大学与我关系密切之mm,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此句出自韩大嘴)--找到了男朋友。最快的一个美女,是趁我暑假回家那几天,被一博士骗走,此后,鄙人对博士都咬牙切齿,对被我嫁出去的那七个仙女做无奈。

  终于,终于,有自己的男朋友了!(允许我先个人兴奋一下)。男朋友说过三句非常经典的话,一辈子也忘不了:

  第一句:我过去的女朋友都比你好看;

  第二句:你说你长这么丑,我咋还这么爱你呢?

  第三句:就你长这么丑,你要去当二奶都给二奶界丢人!

  sorry,最近新增一句:

  第四句:你没有什么容可毁的。

  郁闷,狂郁闷,终于,不想庸俗的人也要庸俗--我决心成为一个美女,遂展开轰轰烈烈的进化美女大型工程。

  进化数日,颇有心得,遂将修炼之法共享,希望各位mm共享,不足之处还望各位美女批评指正。

  进化美女Step 1--自信--我是美女

  《出水芙蓉》里面有一段精彩对白,女老师说,女人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对自己说:我有个秘密我长的很美,人人都爱我。换句中国人的话说,假的说多了,就成真的了。自信的女人在面部表情上通常是眼睛炯炯有神,不自信的女人都是眼睛几分怯懦。故而,尘鱼将这大大的口号写在msn上,逼迫所有见面的gg都高呼“美女好”!偶有不屑者,我不理,继续高呼--我是美女,我是美女!

  总结:为加强自信,建议每天早上起床时,对着镜子自信坚决地说:我是美女,我是美女!晚上睡觉前对着镜子大声地说:我是美女,我是美女!

  进化美女Step 2--塑造气质--努力抬高你的下巴

  有的女人不美丽,但是乍眼看去觉得很有味道,why--气质。所谓气质,从物理角度来说,就是抬头挺胸收腹提臀。从化学角度说,则是由内而外散发的一种感觉。所以,塑造气质首先是抬头。特此强调:做美女,一定要抬高下巴,其实高傲与气质只差一步,掌握了这点,你就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总结:抬头挺胸收腹提臀。让自信的下巴时刻高扬--不过别让脸蛋与地平线平行。

  进化美女Step 3--形体塑造--每天蹦达8分钟

  其实原本美女就一张脸蛋,可是这年头标准越来越高。提出形体塑造,不是让大家都赶减肥的时尚。而是配合第二步,塑造你的气质。要知道,时刻提醒自己抬头挺胸收腹提臀,对女孩来说,可不是很容易。所以建议你每天花8分钟来进行健美操锻炼。高中三年,尘鱼一直坚持健美操,那时不用提醒,总也是抬头挺胸收腹提臀着的。后来不练了,身材变了,姿态也开始变了。健美操是一项消耗量比较大的运动。8分钟虽然不长,但是连续8分钟很累的,但是会很有效果。

  总结:希望mm们看一些健美操方面的节目,自己学一些动作。记住,在跳跃的时候,8分钟会显得很长,两首歌左右,你觉得大汗淋漓,恭喜你,要出效果了。

  进化美女Step 4--微笑,时刻保持微笑--蒙娜丽莎也不过如此

  说来微笑和自信一样,本应放在首位强调。可是未必所有的女孩都和尘鱼一样每天目瞪口呆板张臭脸。所以,在此特做强调:自信与高傲之间的差别,在于笑容。要成为合格的美女,就要学会时刻面戴笑容。心情不好?没关系没关系,笑一下;被人说是如花?没关系没关系,笑一下。迷人的女孩,微笑会融化每个人的心。

  总结:每天起床对镜子高喊我是美女后,摆出一个迷人的微笑。晚上睡觉前,对镜子高喊我是美女后,继续摆迷人微笑。注意调整给自己一个最适合的微笑。但是,不要锻炼猖狂大笑。

  进化美女Step 5--纠正走路姿势--拒绝芭蕾脚

  很多mm都有少时舞蹈的经历,舞蹈好,可是万一太专业,未必好。大多舞蹈专业mm不是走路轻飘飘就是八字步(芭蕾的)。试想,一个mm,站在那里看,高雅大方气质迷人,一走路,哇,这是哪种动物啊!不行不行,要改,一定要改。猫步虽然夸张,但是初步的校正可以从一般猫步开始。不过,走猫步也不要夸张,别屁股一下撞出去一杆人。

  总结:静如清风,行如飘花。美女的一举一动都是优雅气质的。在家没事,练习走路吧,别图快,只图姿势标准。肩膀别乱摆,走路别八字。哦还有,别太像模特了--一步之差,谬以千里啊!

  文/尘鱼落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