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做回透明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2:27 靓妆

  现代都市里,女人喜欢拥着神秘,这样可以在不被察觉中释放自己的性感。当性感可以招摇过市的时候,美丽的女人们还需要神秘么?

  从你抛弃神秘的那一刻开始,透明当道的时代宣告来临。

  做回透明女人,让性感变得如此简单。

  明亮欢愉的色彩主题

  干净的妆面给金色更加璀璨的光芒,让阳光一直陪伴着你的左右。

  结合古典优雅与现代气质的金黄色,在眼部使用具有丝缎光泽的眼影,并在脸部刷上轻柔透明的珠光颊彩,最后在唇部轻点上如露珠般水亮的光彩唇蜜就能使脸庞散发出微光质地与低调的金色。

  睫毛和眉毛的颜色尽量不要选择纯黑,或者不要把眉毛涂得过重,只把眉型修剪出来即可。如果眉毛比较稀疏,可以使用眉刷,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整理眉毛。

  皮肤较黑的人,一般很少使用橙色,但是金色是例外的,只要把皮肤的质感画得晶莹剔透,即使是麦色的皮肤也很适合橙色加金色的这个完美组合。

  隐微的细致光感

  回归宁静的安逸美学俨然已经控制了今夏的彩妆,以柔美的色彩创造出舒服的妆容,是今夏的流行趋势。与去年夸张的彩妆相比较,今年的重点就在于“舒服”,而且必须是EASY DOES IT!因此彩妆的设计组合都是以方便使用搭配为主。

  粉色是今年彩妆的主流回归色彩,优雅的粉红不再是小女生的专利,同样具有成熟气质的你可以大胆地使用。与蓝色巧妙的搭配是成熟女性的首选。

  关键在于在晕染的时候,切记轻、薄、透。不要在脸颊过多的进行装饰,更不能使用过重的颜色,让透明粉色演绎一场女性魅力成熟show。

  仿佛浸透在水中的滋润唇膏,搭配水质的护唇产品,就能创造出水亮双唇的流行彩妆。

  透明美人养成术

  在开始化彩妆前,先要将遮瑕膏涂在湿润的皮肤上。

  确认你的眉型,一定要完美结合眼型。修好后的眉毛用睫毛刷整理即可,不必刻意再用眉笔描画。

  在画眼线的时候,要放轻松,太粗而黑的眼线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

  丰盈效果的睫毛膏的确能增大你的眼睛,这是透明妆的灵魂所在。

  腮红的颜色不需要过分强调,在颧骨的最高处用刷子扑上薄薄的一层。

  唇部的效果可以稍微强调一下,与眼部的颜色相呼应。

  文/colourful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