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万千风情在发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09:54 新民晚报

  对于女明星们来说,头发其实是很好的一件武器。无论是顺滑的披肩直发,还是温柔的波浪鬈发,或者是根根直竖的另类,不一样的发型跟服装搭配在一起,才能完整地诠释一个女人的万千风情。这次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举行,天气闷热,于是女明星们各显神通,发型和服装要同样清凉,才能给观众舒服的视觉享受。不过当然了,总有例外,也有那么几位,任那一头又长又厚的头发像被子一样盖在脑袋后边,典型的要风度不怕温度。

章子怡

  凌乱马尾派:章子怡 蒋勤勤 张韶涵

  马尾当然是清爽凉快的发型,不过若是配合晚装,未免显得有些随意幼稚,所以章子怡和张韶涵就不约而同地在扎起马尾后将其打散,而章子怡又在发尾加了些挑染的色彩,流行而不失高贵。而蒋勤勤则留出一缕头发拖在肩膀上,也有几分俏皮可爱。

容祖儿

  清爽盘发派:钟丽缇 董卿 李霞 容祖儿

  清爽的盘发看上去不仅清凉,而且显得高贵,但是很可能流于呆板。所以请注意钟丽缇和两位主持人董卿、李霞所佩戴的复杂的项链、大得夸张的耳环,瞿颖手腕上圈数极多的手镯,还有容祖儿色彩艳丽的礼服,这就是配合清爽简单发型的要诀:可以简单,但绝不能没亮点。

    


蔡依林        王菲

  苦战高温派:王菲 王思懿 蔡依林 秦海璐

  看看这几位脑袋上那一圈一圈一层一层的波浪卷吧,就知道都是只要风度不怕温度的主儿。不过有些人的脸型其实先天就决定了她不能够做清爽凉快的发型,比如蔡依林,她的脸型偏圆,有些胖嘟嘟的感觉,刚出道时还有造型师敢让她把头发扎起来,现在她可是固守着这迷人的大波浪不放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