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清新妆扮精致O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0:20 红网

  “女孩子连自己都打扮不好,怎么能胜任你所喜欢的工作呢?”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最知道维护好个人形象有多重要。在上司还没有完全了解你的工作能力之前,形象上至少不要让他给你扣分!

  服装:

  公司的女职员较多,都很年轻,22-30岁左右。只要搭配合体,不一定是名牌,款式要简单、时尚些,清爽的色彩给客户的印象较好。如:水印粉色、浅水蓝、米色、驼色、深红等。尽量给人干净利落而不失幽默感的印象,带一点女性的温柔,这样更有利于工作。

  饰品:

  不要佩戴太明显的饰品,银色饰品不错。尽量不要戴明显的手链,我个人不太喜欢。包与鞋的款式不要墨守成规,现在各国牌子的风格都趋向于职业休闲化,太正规的公文包,会让人觉得死气沉沉、呆板。

  发型、化妆:

  发型要整齐干净,在欧美国家短发也很受欢迎,显得干练活泼。年轻的上司对自然一点的染发是能够接受的。化妆越淡越好,健康的色彩比较合适年轻的女性。比如:口红颜色接近自然唇色为好。

  香水:

  清新、柔感型。 印象中最佳的Office小姐:黑头发,黑眼睛显得很干净,棕色皮肤也很好看。 印象中最差的Office小姐:口红沾在牙齿或杯子上,颜色太浓,交谈时分散注意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