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调侃:看看你自己的键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2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从一个人的键盘磨损度可以看出很多东西。比如:

  1、W严重磨损:原因:FIFA的加速键是W。分析:此人是个FIFA高手。这种人在看球时左手中指会不自觉地狂点;踢球时会抱怨说:又按错键了;跑步时会默念:W、W、W……

  2、ALT S或CTRL ENTER磨损:原因:这两个组合都是OICQ的发送讯息。分析:此人
是QQ狂,具备以一当十的能力。这种人会把别人的电话号码当作OICQ去查询;写文章时会大量使用GG、MM、hehe、haha、o、886、520、7456等字眼。在动物园看见企鹅会说:拜托你换个头像好不好?

  3、CTRL C和CTRL V明显磨损:原因:大家都干过这事,就不用说了。分析:此人是网站编辑或转贴狂人。这种人手都很巧,剪刀和胶水的使用技巧出神入化。

  4、A SHIFT CTRL 1 2 3 4 ……不同程度磨损:原因:打过星际的朋友都知道这是最常用的键。分析:此人常打星际。这种人在生活中的计数方法是十二进制;数东西时会说:一队、两队……(注:星际中,十二个物体为一队)。

  5、F5键磨损到变成白板: 原因:F5是刷新键。分析:此人是斑竹或板斧,时刻监看新贴,比如我。这种人看报纸时会用刷子不停地刷报纸,期望看到更新的内容;且喜欢到处贴广告。

  6、CTRL ALT DEL严重磨损:原因:重启。分析:此人是……,我也不知他是干吗的,但他该换台电脑了。

  7、小键盘磨损:原因……分析:基本上属于高危险工种,如:银行出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