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视线:他是全英最悭吝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9 北京青年报

  34岁的斯科特-法雷尔住在英国诺丁汉郡曼斯菲尔德附近的一栋公寓里。他经营着一家名叫“工业员工供给管理”的公司,这家公司专门为其他公司企业提供临时工。20日,他被英国《世界新闻报》评为“全英最悭吝老板”。

  法雷尔的公司有数百名员工,他们有的被转包给马克斯-斯潘塞公司,从事包装鲜花的工作;另外一些则在农场里筛选、清洗土豆。那些雇用他们的大公司和其他供应商并不知
道他们的悲惨处境——被法雷尔巧设名目地收取一笔笔费用后,他们每个人每小时的收入仅有可怜的52便士。

  上周,英国《世界新闻报》记者来到这些工人的住处,发现13个工人住在诺丁汉郡一个只有两间卧室的房子里。记者看到:5个人正睡在不大的起居室的地上;另外5个人则勉强挤在一间楼上的卧室里,其中一个上了年纪的妇女甚至睡在了橱柜上;隔壁两个妇女睡在像火车上一样简易的床铺上;另外一个妇女则睡在下面的地板上。

  当记者见到法雷尔的时候,他并不承认自己有错。“我在帮助人们,我给他们提供不错的报酬,”他说。当被问及工人恶劣的住宿条件时,他矢口否认,“你们想让我怎么做呢,难道把他们赶到街上去么?”(文/张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