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生活情感

新浪首页 > 生活情感 > > 女友网>正文









面相大占卜(7)--下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7日 女友网

  下颚除了能表现一个人的意志力和忍耐力之外,最重要是看出晚年的运气,以及子孙运如何。

  方形下颚

  顽固及爱面子的性格,容易得罪人,虽然具进取心,可惜不懂表达,难夺异性欢心。

  短小下颚

  头脑敏锐,理智,不过过于神经抽,经常只管批评,不懂自我检讨,家庭及爱情运较差,晚景更可能遇上霉运。

  凸出形下颚

  从侧面看,下巴向外凸的人,充满自信心,热衷于工作,可惜外热内冷,对家人及伴侣疏于关怀。

  圆形下颚

  下颚圆而有肉者对人情深义重,性格乐观,年轻时会较劳苦,到晚年则可享安乐福。

  长形下巴

  性格随和,忠实,容易成为被暗恋的对象,且晚年子孙满堂,能过安泰生活。

  斜形下颚

  优柔寡断,经常不能作出决定,直至晚年也成不了大器,不过由于性格随和,人缘甚好,也能保持良好的财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