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近日,一张主题为“14岁的爱情”的图片大量流传。据悉,照片中这对新人从14岁开始恋爱,经历了毕业分离异地恋等各种考验,最终于13年后(4月6日)举行了婚礼。一些网友感叹并羡慕此等爱情,也有些网友认为这种感情只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稀有物品。[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14岁的爱情不是叛逆……

这两个人初一就在一起,先后经历了高中不在一个学校,大学不在一个省,毕业后一年半不在一个国家,整整在一起13年,然后在今天(4月6日),他们结婚了:“我们一直从14岁恋爱到27岁,今年我们结婚了。我们只是想证明14岁的爱情不是叛逆,而是过早遇对了人!”此时台下的人早就泪奔了。
    在没看到“14岁的爱情不是叛逆”的微博之前,很多人都认为14岁孩子的爱情就是游戏来的,早晚会分手的。不过,现在事实证明,我的想法错了。其实,无论多少岁都好,只要守住底线,爱情就不分年龄,就能长相厮守。
    14岁的爱情并不被人看好,不过他们这对小情侣懂得相互照顾、相互包容、相互支持,所以一路一路走到结婚的阶段。在这13年里,如果这两个人都为了一些事,而忽略了对方的感受,或者做出了伤害对方的事,导致最后的底线也没了,最后必定会导致分手。
    可贵的是,他们守住了底线,所以让14岁的爱情变成27岁的婚姻。只要守住地陷,14岁的爱情不是叛逆。[详细][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就是李佳宁-
就是李佳宁-#14岁的爱情#遇到对的人,就算是等待那又怎样,爱情的本身不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等待下修成正果 七年之痒算得了什么 细水长流才是爱情的真谛吧
菜花很暴躁
菜花很暴躁#14岁的爱情# 这样的事可遇而不可求吧。 详情:http://t.cn/zTbrcu8
慈SunDe鑫
慈SunDe鑫#14岁的爱情#最真挚的爱就需要彼此互经营,一辈子不长,好好珍惜你爱的人![给力][心] 我点评了http://t.cn/zTbrcX8
Paullam-
Paullam-:我们都失去了信任这种能力,14岁的爱情,有信任有关爱互相能够纯粹毫无动机去爱,到了一段年龄,明明彼此相爱却消除不了心中的猜疑,离开再发现自己已经深爱,实属不甘,却又无可奈何。哎。#14岁的爱情#
遇茹
遇茹#14岁的爱情#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可经历了十三年的长时间又异地最终还能坚定选择了当初的选择,实在是难得难得!!!…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闪婚方观点:时间会冲淡一切

恋爱后水到渠成步入婚姻殿堂的,但是爱情长跑,却没有修成正果,还透支了自己爱的激情、更糟糕的是把自己拖到尴尬的“大龄青年”!
    虽然说那些结婚的就不一定是感情成功的,“爱过是很美的,不因为分手就把一切都否定”,但是,对女性而言,10年左右的花样年华能浪掷几次?恋爱是“练”爱,但是“练习”是有一定期限,恋爱终究是要毕业的,如同高中读了三年自然升至大学一样,而别人只用三年,而你却用了近十年,显然就是浪费光阴、精力与激情。

数据标题文字1

爱情长跑方: 爱情需要细水长流

无论你在事业上干得有多么出色,如果你年近三十而未婚,身边的人一定会用某种充满怜悯的眼光瞅着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结婚与否,其实也就成了衡量一个女人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在我看来,结不结婚并不是衡量一个女人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是否活得快乐才是价值所在。
    与其匆忙把自己嫁掉,天天面对婚后无休无止的家务以及柴米油盐烦琐的生活,还不如安下心尽情享受单身的快乐。一个人活得是否快乐,才是人生的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