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谁才是他们眼中的中国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1:50 《GOOD好主妇》

  策划:本刊编辑部

  执行:文伟

  采写:文伟、浮白

  中国女人究竟是什么样的?聪明,自主,独立还是随便,爱钱,无限的占有欲?她们或许是有魅力的,就像一杯纯冽的伏特加,她们或许是性感浓烈的,就像沙漠里一朵罕见的花,她们甚至是随便调情的,在金钱与欲望中挣扎。《GOOD》发动全球搜索,为你解密外国男人心中的她。

  有魅力的中国女人--就像一杯伏特加

  有魅力的中国女人就像一杯伏特加,又纯又辣,有魅力的中国女人必然有个性,个性越强越有味道。有魅力的中国女人需要一个好的“调酒师”,这样她的魅力才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说到有魅力的中国女人,我妻子琳琳就是一个。她的美虽不张扬却没有人可以轻视。这与现代都市流行的观念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有很大反差。感谢上帝的恩赐,让她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并留了下来。她的身上有中国传统女子的委婉含蓄,也有北方女人直爽的特征,用中国的成语来形容就是“刚柔并济”。我们两个人都有很广的社交圈,两个圈子相互交融,都有自己的想法,幽默,热情,还能彼此激发灵感。

  魅力中国女人的5大特征:

  1. 自信

  与自信而内敛的女人相处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这样一个女人就坐在你的对面,身后是光线充足的落地窗,她很放松,你的神经也会很松弛。选择琳琳做我的妻子,就是因为她让我很放松。我与别的女孩子说笑交往都不会引起她的不安,她的不介意让我觉得自己是自由的。

  2. 勇气

  有勇气的女人在我眼里魅力十足。我的同事中很多人都具有这样的品质。记得有一个女孩子遇到一个非常无理的客户,别人都保持沉默,她却能很勇敢地站出来表达自己的不同意见,我非常欣赏她的态度,温婉得体又让对方无法回避。另外一个女孩子给我的印象也非常深刻,一天,我在办公室忙到深夜12点,那个女孩子忽然站在我的背后,把手搭在我的肩上轻轻地揉了几下,我是她的上司,在别人的眼里这很越轨,我却认为这个女孩子表现得非常自然,甚至让我感动,谁不希望生活在自己身边的人能有深深的体谅,哪怕真正的内容只是单纯的友谊、关心或团队精神。

  3. 幽默感

  生活中出现一个富于幽默感的女人是男人的福分。我的同事、朋友(女生)都幽默得恨不能天天都过愚人节,动不动就把好玩的段子传过来。琳琳简直就是一个幽默专家,在欧洲的一家博物馆里,好多中国人都伸长了脖子在那里欣赏所谓的高雅文化,她却不以为然地用胳膊肘碰碰我:“嘿,看那些鹅们!”形象啊!“我们大老远来了还花这么多欧元就看这么个小玩意儿啊!”边说还边伸出半个指头,充满了讽刺意味。

  4. 少抱怨

  生活中来自女性的抱怨声太多了,所以我把少抱怨定为女性的五大魅力之一。妻子的字典里抱怨是无能的表现,有事就去解决,在那里口罗口罗嗦嗦比《大话西游》里的唐僧还烦人。虽然有人说抱怨是女性舒解情绪的天然方式,而我不敢认同,喋喋不休抱怨的女士在我的眼里生活质量大多值得怀疑。

  5. 埋单

  勇敢埋单的女孩子在我的眼里很有魅力。带女孩子出去多数时候我结账,一次、两次还行,如果次次都是我埋单就有一种冤大头的感觉!与一个女孩子享受了一顿丰美的晚餐,女孩子主动而优雅地掏了腰包,那感觉很爽哎。

  和太过柔弱的女人一起,感觉就像在喝一杯薄酒,喝的时候很舒服但缺少后劲。有魅力的女人就像珍藏多年的醇酒,浅浅地尝,有缓缓的醉意,细细地品,回味无穷。

  [1]  [2]  [3]  [下一页]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 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