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情事:花花公子遭遇桃花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20 城市画报

  文/西门媚

  阿晃在晃荡了35年后,忽然结婚了。

  结婚的对象,是一个28岁的女子,刚认识两周,就去登记结婚。

  这个结果太出人意料了。

  事隔一月后,两人还举办了盛大的婚礼。阿晃的死党泡泡那天忙坏了,据他说,他那天只有一件事,就是替阿晃接无数的电话,安慰电话那头哭泣的声音,甚至还要在结婚现场维持秩序,以防有人来砸场闹事。

  因为阿晃欠下无数情债,他有无数个不结婚的借口,也有无数个不结婚的情人。泡泡这天要帮阿晃消灾挡驾。用泡泡的话来说,这叫救火。

  阿晃结婚,是否真有那么大的效应,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倒是知道,阿晃是有过数不清的女友,只是我们都认为是那些女人认清了阿晃的本质,把他甩掉的吧。

  这样还真会有人在他结婚那天来大闹一场吗?

  阿晃的本质其实就是,他远远不能在一个女友那儿得到满足。他往往同时交往几个女友,左欺右瞒,穿帮了闹翻了就再换。要维持这样的生活,不结婚是阿晃的基本原则。

  圈子里都很知道阿晃的独特个性,所以圈子里是绝不会有女孩上钩的。阿晃也很明白。但他除这一点外,是个爱玩、会玩的人,所以人缘也不算坏。虽然阿晃不能在圈子里发展女友,但他有他的办法。酒吧、车站、学校、小饭店、商场,到处都有阿晃捕猎的身影,加上他好运动、写诗,还会打扮,又勇于出击。水清也架不住多撒网,阿晃到底有过多少个女友,是一个大家都不清楚的天文数字。

  我们听到阿晃结婚消息时,想,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单纯女孩,被阿晃迷惑了,居然还敢跟他结婚。

  后来泡泡向我们发布内部消息:阿晃的新娘10年前在一个小公司当打字员,那时是个眼镜小妹,她的上司就是阿晃。阿晃那时就是一个风流公子,每天有不同的女子到公司来找他。眼镜小妹景仰上司,可上司从不曾注意过她。10年后,在一个社交活动中,阿晃发现一个美女,便去搭话,他说,我叫阿晃。美女说,我10年前的上司也叫阿晃。

  这个故事太像小说,也不知是不是泡泡杜撰给我们听的。

  当然也许正是阿晃也感觉到这戏剧化的意味,才决定结婚的,人是愿意自己像小说一样,像电影一样的。

  眼镜小妹把花花公子当思春对象,当然是有可能的。10年后居然还要嫁给这花花公子,这点却让人不懂。不过生活往往就是这样,不合逻辑才是真正的逻辑。阿晃以前不断出入情场的时候,万万想不到以前一个不起眼的女孩在远方等着自己。总有一个桃花劫是躲不过的。

  阿晃有此劫,让朋友们很开心。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 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