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情事:网恋中我沦陷为地下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是一个今年刚刚读大二的成都某校学生。我有一段违背世俗的爱情。

  我和Q是通过小灵通的一项交友服务96123认识的。我们第一次见面大概是在今年5月份的一个下午。Q高高的,瘦瘦的,但是很沉默。而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喜欢和人打交道的女孩。那次见面以后的一段时间里,他常常给我打电话,但我没有怎么在意。因为我觉得自己并不喜欢他。而Q老打电话说他喜欢我呀什么的。不久,我交了个男朋友C,和他的联
系就更少了。一晃就到了7月份的暑假,就在假期快结束的时候,我和C分手了。

  回校之前,不知道当时是出于他一直对我的关心还是出于和C赌气,我给他打电话叫他9月2号来公司接我回学校,他爽快地答应了。那天上午送我回学校后,他并没有走。而是在我们学校附近的一家茶楼喝茶,而我就去忙着办入学手续。我忙完后去那家茶楼找他,从茶楼出来后,他送了我一束我最喜欢的百合花。第二天上午,他又来我学校找我———我问年已30岁的他,你还没结婚吗?他说他已经和他老婆离婚了,我看着他的表情,满是忧郁和失望。那天吃了晚饭后,他没有立刻回去,而是陪我在学校附近玩。接下来,他拉了我的手,我本能地拒绝了。不知道是被他这些日子的执著打动了,还是因为觉得寂寞,这以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光是美好的:他每天都会过来陪我。我上课,他就去喝茶。后来,他学会了上网,也就把喝茶改为上网了。我下课了,他就在学校门口或者教学楼下面等我去吃饭。饭后,我们一起谈心,直到我下午上课,他又去上网。我想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也就不过如此了。看着他对我的百依百顺,万般迁就,我甚至就想或许他就是我要找寻的人吧。

  这样的日子在过了一个多月后,就宣告结束。有一天,他终于向我吐露出了真相:他家里有老婆。听他说完这句话后,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不顾一切地跑回了寝室,躺在床上放声大哭的我拒绝了他打来的一切电话。

  接下来的日子是被矛盾充满的。一方面,责怪自己太傻。为什么当初要那么轻信他的话。另一方面又恨他为什么要骗我。接下来,我常常泡在网吧里。有一天晚上,我和他在QQ上碰面了。他对我说,他不是故意骗我的。他说,他老婆在外面有男人,他要和她离婚。被爱冲昏了头的我或许是出于对他的同情和自己对他的真爱,于是我们又在一起了。

  10月10号,是我20岁生日。他给我送了一束很漂亮的玫瑰,娇艳欲滴的玫瑰中依然有着两三朵我喜欢的百合花。那天他给了我一个愉快的生日PARTY,我也把他正式介绍给了我同学。

  后来的日子似乎没有了最开始的和谐,我们的争吵变得多了起来。他也没跟我提过和她离婚的事情。我深知不能和他这样长久下去。一方面叫他和她离了,但是另一方面,我又觉得不妥,好像我在拆散人家的婚姻一样。我问他怎么办,他说他会和她离的,只是他儿子还很小,他怕他们离了后,会对他儿子的成长不利。日子仿佛就这样子过了。在我的日记中,我这样写着“在第三者的角色里,我变得很不满和无奈。”

  之后的一天,我在他公司。他对我特冷淡。我一气之下就给他老婆打了电话。后来他老婆来了。她想来脱我身上他的衣服,他把她挡住了。平息了后,她叫他抱着她,他没办法就抱着她。我看到了这场景,想着往日……我失望了,我告诉她叫她看好她老公,就和他的一个朋友一起走出了他公司。

  第二天早上,我的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从电话里我的哭声她知道我出事了。忙问我在哪儿,我告诉她后,她很快就来了。她带我回了她家。第二天,我想起他以前说他想带我走,于是我怀着最后的希望给他打电话希望和他见一面,他来了,我叫他带我走。他不同意。后来,他转过身,我就走了。

  后来Q常上网和我聊天,两天后,他又来等我,我虽然很恨他,但是爱毕竟多于恨,后来,他告诉我那天说那样的话,是没办法。他怕她到我学校去闹,善良的我,再次相信了他。现在我们还是常常在一起,但是,当我不在寝室的时候,他的朋友W居然打电话到我寝室去,大肆宣说我和一个有妇之夫在一起,让我回去后在同学面前都抬不起头来。我不知道如果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和他的事情后,同学们会怎么看我。

  我想过离开他,或许没有我的日子里他生活得很幸福,当初有一个人对我说,爱他就应该让他幸福,而我却认为爱都是自私的。但是,那天,我听他说,如果他三姐知道他和我在一起的话,肯定会骂他的。我当时听了心里特别难受,他还说他的朋友也是没一个同意我和他在一起的,我就感觉到了,他一定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所以,我想我还是离开他吧,如果她和他的朋友们都能原谅他的话,我愿意退出。但是他的朋友W和我打赌说,他一定不会让我们在一起的。我又真想争一口气。但是,我不知道我这样赌气对他好还是不好,或许我应该理智地看待这个问题,而不应该赌气。即使我赌气,那也是因为我爱他,我想和他在一起。我现在很迷茫,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有沉迷在虚幻的网络中……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 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