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甜蜜情人节:难忘我的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5:27 女友

  因为熟悉,才可以真正地随心所欲,才可以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看到什么就说什么。而最让自己有点哭笑不得,有点难堪,却又觉得心安理得的那一次,一定是你们迈向亲密无间的里程碑。

  他第一次说我发胖

  那是我们结婚一年以后的一个冬天,还没有来暖气,晚上睡觉,我们只好像两只冻猫一样紧紧地偎在一起。他突然说:“哎呀,我们的被子里怎么有只暖水袋被我摸到了!还是一层一层的。”我简直是哭笑不得,他的手明明是放在我的肚子上嘛,他的意思是说,我长胖了。在那之前,我们虽然好得不得了,但有些话,好像还是不能说出来。“暖水袋”让我们的关系大大进了一步,我知道,我们会越来越熟悉而亲密无间,什么话都能说,因为放松。

  沈阳 艾艾

  他第一次为我买卫生巾

  老公天性羞怯。有天我在家,突然发现每月的“朋友”来了,不方便出门,电话老公买一个“朋友”回来。老公正在和同事吃饭,接到电话满脸飞红,然后吃完饭绕着弯儿,借口买点东西脱离了同事。但他不知道在哪里买,就到了药房。不好意思直接说,对着医生这个那个比比划划说了半天。后来医生就给他开了一张单子,他付了钱拿着袋子就走,回家后打开一看,却是一盒安全套。我大怒,他理亏,急忙又出门,终于在超市发现了“朋友”。开始他只拿了一包,突然心想,下次谁知道又会不会再出这种事,于是就返身拿了几十包,推着一车子“朋友”向收银台走去了。

  北京 PEARL

  我唯一的一次火爆内衣秀

  那年到深圳去出差,看到有一种特别火爆还很精致的内衣,想起许多书上都说,内衣是最好的调情之物,就买了一套,深紫全透明,还有很多流苏。回到家后就兴冲冲穿戴好,等着看我老公的眼神由深情转为色情。谁曾想,他居然哈哈大笑,说我像个没有训练好的肚皮舞娘。我当时真有点恼羞成怒,不过一照镜子也就释然了,这种火爆内衣的确不适合我。而在他眼里,我穿纯棉的内衣也一样性感。

  西宁 柳柳

  你也有甜蜜的“第一次”吗?欢迎来这里说说>>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 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