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主张:如果有一天我嫁入豪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43 精品购物指南

  那些美丽的错

  人们钟爱灰姑娘的故事,文学作品中类似的情节比比皆是,电影人更是乐此不疲地采用此类题材,不断重新构思来迎合影迷的口味。让我们回忆一下这些堪称经典的影片,看看哪种类型的豪门恩怨更能打动你的心灵。

  此曲只应天上有型《茜茜公主》

  美丽活泼的巴伐利亚伊丽莎白公主“茜茜”在奥地利度假时,邂逅了奥地利国王法兰兹·约瑟夫。天真烂漫的茜茜公主与豁达俊朗的约瑟夫很快彼此钟情。之后,约瑟夫国王不顾母亲苏菲的执意阻挠,背弃了与茜茜的姐姐海伦的婚姻,毅然选择了茜茜公主成为他的新娘。

  茜茜是巴伐利亚伊丽莎白公主的昵称。她美貌动人,活泼开朗。茜茜与法兰兹·约瑟夫国王的爱情历经风雨飘摇,而且她与婆母皇太后的矛盾关系始终是困扰她生活的痼疾。

  上错花轿嫁对郎型《情归巴黎》

  萨布琳娜是庄园主司机的女儿。情窦初开爱上了庄园主的二儿子大卫,而大卫几乎不知道萨布琳娜的存在,她伤心地离开了庄园。数年后已成为巴黎上流时尚宠儿的萨布琳娜学成归来,以脱胎换骨的华丽身份重返庄园,大卫这时才认识到她的存在,决定把萨布琳娜追到手。而大公子莱纳斯和庄园主父亲要拆散这对鸳鸯,他设计让大卫受伤卧床不起,进而对萨布琳娜虚情假意地追求。萨布琳娜本性天真,渐渐爱上了莱纳斯。莱纳斯假戏真做,弄假成真,居然也爱上了萨布琳娜,最后还是把真相告诉了萨布琳娜,萨布琳娜准备离开。弟弟大卫知道哥哥的圈套后成全他们,让莱纳斯去追随萨布琳娜。按捺不住的莱纳斯最终在开往巴黎的船上与萨布琳娜相会,再续前缘。

  巾帼不让须眉型《风月俏佳人》

  《风月俏佳人》是一部浪漫轻喜剧式的爱情故事,无论从内容结构还是人物性格上,对这种古老的模式都既有借鉴又有发扬。男女主人公都是有各自鲜明性格的人物,特别是维维安,百万富翁看上了她,提出愿出钱把她安置在一所公寓中,实际上是做情妇。

  无奈悬崖勒马型《怎样嫁给百万富翁》

  莎斯、洛克和波拉是三个艳丽而性感的模特,从小就渴望嫁个百万富翁而成为同盟。为了实现这个愿望,三人合租下丹蒙克的公寓后计划通过筹办婚姻联谊会来发现身价百万的富翁。然而,三个月过去了,嫁个百万富翁的计划全部落空。就在三人穷得靠变卖公寓里的家具来维持生活的时候,莎斯小姐带回一个叫杰迪的半老头子给她们带来了希望:从事养殖和石油业的杰迪邀请她们参加了全由富人出席的盛大酒会。酒会上,波拉认识了布鲁克,洛克则结识了“独眼龙”——石油巨子斯托亚克。可事隔不久,波拉来到布鲁克的乡下别墅后竟然爱上了身无分文的护林员,洛克在被斯托亚克骗往堪萨斯城的飞机上邂逅了逃避债务的丹蒙克先生。看着近乎一贫如洗但倍感幸福的波拉和洛克,即将与杰迪举行婚礼的莎斯也开始反悔,最终她嫁给了一直钟情于她的汽车加油员汤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