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主张:如果有一天我嫁入豪门(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43 精品购物指南

  你有嫁入豪门的可能性吗?

  想要摇身成为名门贵妇?除了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还要通晓七十二变的精粹,当然一些必备的硬件也是必不可少的!可我们是否具备了条件呢?测试一下自己的潜力吧!如果结果并不满意也无妨,多补补钙(必须是高钙片),再多吃点“脑钻石”也会有帮助!

  1、出身背景凄惨或扑朔迷离。

  A:是(第2题) B:不是(第3题)

  2、高智商、高素质、高学历?

  A:是(第4题) B:不是(第3题)

  3、热爱冒险,甚至愿意为此面对生命危险!(比如徒步穿越罗布泊或参加达喀尔汽车拉力赛)

  A:是(第4题) B:不是(第5题)

  4、常常异想天开而且敢于努力实现(设想与拉登见面或营救萨达姆)

  A:是(第7题) B:不是(第5题)

  5、善良、贤德、稳重、少言语,女性美德于一身

  A:是(第6题) B:不是(第7题)

  6、很俗的问题,你是大众眼中的美女吗?(要说实话噢)!

  A: 是(A) B: 不是(第7题)

  7、你很性感吗?男人看你的时候眼睛里是不是有火光?(同样要说实话)!

  A:是(B) B: 不是(C)

  A水型:恭喜你,你具备成为灰姑娘的基本潜质,一旦有机会打入上流社会,极有可能立即孔雀变凤凰,看到戴安娜王妃了吗?努力吧,也许会有机会哦。不过在这里我也泼泼冷水,就像所有美丽的童话故事一样,故事只能写到公主与王子结婚就结束,再写下去只有更多的痛苦,而不会有更多的幸福。

  B火型:好羡慕你,追求你的人恐怕都排成大队了吧!你的热情会融化身边的每个人,好好展示自己把握机会你也会离目标不远,就努力向茜茜公主的方向发展吧。不过你心计不深对人比较真实,一旦进入复杂的社交群体中,往往感到身心疲惫,到那时伴随你的痛苦会远远超过快乐。

  C土型:对不起,只能实话实说了,你的机会不大,你和我一样太一般了(我先哭半小时),不过真正能幸福生活一生的往往就是我们这样的一般人,所谓身在高处不胜寒啊。请记住幸福是和欲望成反比的,在理智的情况下尽力去追求人生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