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男人你的风度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32 新浪伊人风采

  文/新浪网友 vicak 欢迎网友投稿 

  我一直认为男女之间存在着很多的不平等,不管是在爱情上,还是工作,或者是在生活中,男人还是拥有着不可动摇的高贵地位。

  今年北京的妇女节气氛并不太浓,只是有些商家为了挣点儿钱,搞了些所谓的优惠活
动,我一直认为那样的活动还是存在着欺骗。

  男士们的风度问题一直是国内无法提高人群素质的原因之一,这样使中国慢了好多拍,依旧在缓缓前进。我还真搞不明白,为什么国内的男士们的素质就这么难提高上去,有时候特别想和我身边的所有男士说句:“我说,你们就不能提高一下自己的素质,把风度看的重要一点儿?”,可是他们总是在嘲笑我,觉得我在故意搞风,说那是崇洋媚外,我真的觉得他们很无知,难道不知道人群素质对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还一个劲儿地摆出副地主老爷们的面孔和言行,觉得那是面子,确不知道那叫无知,挺替他们脸红的。

  可能我的话有点儿过激,或者说是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在此我对那些有素质的男士们说句:“对不起。希望你们坚持,代表中国女性谢谢您的礼让。”,但确实觉得男士这样的无知很丢脸,身为女士的我都觉得有点儿抬不起头来看太阳了。中国好赖也算是文明古国,历史悠久啊,可这古国里的男人们就没有点儿素质,总觉得自己是个什么爷儿,所以把素质和品格一块儿丢给了土地爷,让他去统一分配了。

  今天是妇女节,开始觉得在今天,女士们可能会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可到最后那些陌生的男士们也没有奉献出来,可能都留给自己心爱的人了。其实我说的礼物并不是什么实物,却是一份尊敬,一份来自中国男士们的尊敬,那怕您是在公车上,或者是在马路上呢。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