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事:美丽人体模特吹乱了我的一池春水(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12 今日女报

  眼里有柔情泛起

  肖扬就这样搬进了果果家的阁楼。

  果果一个人住,家里除了她之外,只有墙壁上那两张中年男女的黑白素描。说是她的父母。

  肖扬没多问什么,从钱包里掏出9000元现金,说这是给你的半年工钱。

  果果怔了一下,把钱随手扔到抽屉,说,我高中毕业时考上了美术学院,但因为没有钱,所以没去读。

  肖扬的心不由自主地颤了一下,问,你为什么不到大城市找一份工作?不要待在这座小城了。这座小城,没有什么好留恋的。果果的手停下来,回头看着肖扬,眼睛里的痞气又浮上来,你凭什么这么说?

  肖扬一时无语,果果的眼睛里有柔情泛起,问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肖扬慌乱地把视线移开,他不想说他对她好只是因为迷恋她那美妙动人的尾指。

  果果笑得有些冷,说既然收了你的钱,自然会满足你的要求,包括,你要我做裸体模特。肖扬怔了一下,手指不由自主地蜷了蜷。

  暂时还不需要。他说。

  接下来的日子,肖扬和果果去了很多地方,附近的大东山温泉,东陂的地下河,还有潭岭的水库,肖扬给果果买了很多衣裙,素白色的裙子,印着蜡染图案的T恤,还有海蓝色的风衣。

  画的都是全身像,开始是素描,后来是水彩,最后是油画。

  果果看着肖扬的画技在不断地精进,那种喜悦比肖扬更甚,有时兴起还会环着肖扬的脖子,说以后出名可别忘了我,我可是你的首席模特。

  肖扬闻到她发丝上淡淡的幽香,心里一悸,垂落的手臂想拥上果果的背,却迟疑地在空中愣了几下,还是放回她的肩膀,果果你去念书吧!我资助你。

  果果开玩笑似的斜睨肖扬的眼睛,你这样算什么意思,向我求婚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