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生恋:等不到已婚的女老师成为我的妻(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8:07 今日女报

  然而一个月后,小满噙着眼泪再次出现在我面前,当她说出“Kenny,你等我,给我些时间”时,我所有的决定和勇气全部化成乌有,我们不够坚强,只能听从欲望的召唤。

  我把小满紧紧抱在怀中,像抱着对自己的一个希望,我说:“小满,我等你。”只是我当时却不明白,一个“等”字里蕴涵着多少无奈。

  日子在激烈的冲突后暂时恢复了平静,我开始等着不知何时会来的电话,等着不知何时可以的相聚……

  我的烟越抽越多,日记越写越短,心里的寂寞越拉越长。

  后来我想,其实我当时是在爱情中等待失恋。

  在梦里流过真实的泪水

  转眼又是一年,我们断断续续地见着面,谁也不提未来,似乎那是一个永远也无法回答的问题。

  小满换了工作,又考了研究生,而我则实现了从学校到社会的转变,也用工作来期盼着对人生理想的实现。生活应该像穿花拂柳般总会有一些阳光吧。

  室友们毕业后再次相聚,谈的除了工作,就是女友。当年狼嚎的何东因为身边有个姑娘,格外显得满面狼气,不过据说这已经是他毕业后第4任女友了。

  我们愤愤不平,私下里讨伐他的风流多情,何东却说那完全是因为当年受我刺激而产生情感基因突变,激动处不由得又“狼嚎”了几声。

  室友彪仔问我:“Kenny,你的女朋友呢?”是啊,我的女朋友呢?我笑着吞下一大口啤酒,我的孤独感、挫败感就连同这些酒一起漫过肺腑,似乎压迫着我的爱没了呼吸。

  爱的激情在等待中似乎褪去了不少光华,年少的痴狂也在现实生活中有所平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