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公室恋情:他跪地求婚只为哄我把孩子打掉(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4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按理说,像我们这样的办公室恋情开始总是偷偷摸摸进行的,可小岩却大张旗鼓,没过两天,在部门的一次联欢活动上,他向同事公布了我们的关系。部门经常聚会,但那次活动我却很不自在,很别扭。

  我那时是很爱他很在乎他的,我想跟他结婚,想跟他有个孩子。而且按照公司惯例,如果同在一个分公司的两人结了婚,那么一方调离,甚至回总部的机会非常大,我天真地想,我们的状况会越来越好的。

  他跪地求婚原来只是为了哄我把孩子打掉

  他是个很好强的人,有时候一点小事也会大怒,我以为他只是脾气不好,到最后总是我向他道歉,我想也许只要顺着他我们的感情就会稳定,可是越这样他越反感,反而觉得我软弱,娇气。

  直到我发现自己怀孕,此后他的态度让我预感到,这场感情,可能不会有好结果。

  2005年底,公司派我去外地出差,其间我经常呕吐,吃不下东西,我打电话跟他说了,他告诉我,他查过了资料,应该是怀孕了。几天后,我出差回来,他去接我,带了个戒指,扑通一声跪了下来,他向我求婚,那时我心里不知道有多甜蜜。

  但是很快我就失望了。几天后他陪我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已经一个多月了,赶快决定要还是不要吧。他就在诊室外面等我,听了这话,他面无表情地说:“那几天我每天都喝酒,对孩子很不好,我们结了婚,机会还有很多。不要再拖了,把孩子做掉吧。”

  我从没遇到过这种事,当时很害怕,觉得他说的也有道理,过了两天就去医院做了流产,那天做手术的人很多,就我做的时间最长。我不敢告诉父母,不敢跟公司说,只好请了几天事假在他家做小月子,每天早上我装作去上班,然后买了给他准备的早餐到他家,待一整天,中午吃点快餐,下午再回自己家。

  因为没有足够的营养和休息,手术时又受到感染,我肚子经常疼,后来辗转好几家大医院都没法根治,加上失去孩子的痛苦,让原本开朗的我变得敏感脆弱了。令我更加伤心的是,他非但没有体贴我,脾气反而更加粗暴,他甚至说,我后悔当初追求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