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剩女”出击:诱惑男人的几个小手段(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42 新浪伊人风采

  任何时候都要带着一本有争议的书,例如卡尔?马克思的《资本论》,或者《查泰莱夫人的情人》,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说“我非常乐意聊天”的方法,无需开场白。

  格洛里亚已经啃鲁珀特?布鲁克的诗啃了好几年了,她开始是因为她真的喜欢鲁珀特?布鲁克,现在我们知道她真正的动机了,很显然,读诗的女人会被认为是浪漫、易接近的女人。

  当你到海边、池塘边或者湖边去的时候,带上你能找到的最有趣的毛巾。例如,一条印有西洋跳棋的毛巾,实际上就是在邀请别人下棋。(千万不要担心你的跳棋术并不高明,只要带上棋子就行了!)我记得其他毛巾上可爱的图画,包括红色、金色、黑色的巨型远程轰炸机模型;花里胡哨的男人;温和、有须的狮子;还有许许多多其他东西。毛巾价值三到六美元不等,它的一面是很容易干的,很实用。

  在你的毛巾上玩单人跳棋,可能会有人过来让游戏变得更有趣。

  你要有一两顶能引人注意的沙滩帽。同样,滑雪的时候也要戴一顶稀奇古怪的帽子。

  开一辆滑稽的车,不过不要太滑稽,否则就没有效果了。一辆真正的、古怪的老式汽车总是要比一辆崭新的汽车更有意思。堂娜曾经开过一辆1940年的别克旅行汽车,一直开到1956年。她在车子的一边用油漆写了一个名字“Ferny Briar”。没有“Ferny Briar”这个人,从来不曾有过,这辆车在整个北美洲也是绝无仅有,只此一辆。车子原木的一边早已像浮木一样被虫蛀得千疮百孔,而车顶也漏水漏得厉害,所以堂娜开车出去时往往在车内撑一把伞。(用这个开始一段谈话觉得怎样?如果不是直接和你聊天,你也会成为谈论的对象的。)但是所有的人都认识“Ferny Briar”,对它特别注意,对堂娜也是!

  把你的车漆成热烈的橙色,或者鲜艳的粉红色。

  骑自行车去上班,或者骑辆小型摩托车。如果每个人都骑车,那么就要做那个惟一走路的女孩。

  一个男人拿着一杯雪利酒从酒吧出来走向他的女友,如果你必须这么做的话——尽管我不建议这个方法——你可以和他撞个满怀。在你把他缠住时,她会离开,这时,至少你可以给他买杯喝的,为了相识。

  摘自《单身女人》陕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 作者:[美]海伦·格莉·布朗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