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生子:我的名字不叫孽障(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39 每日新报

  先说说我弟弟吧。说起来你都不信,他在大学是学法律的,毕业后的工作也相当不错,过去我看不出他有什么不好,但自从1995年他工作失误辞职后,整个人都变了,他给我的感觉,从山顶滑到谷底,比泥石流还快。

  1995年以后,他在我眼里完全变成了陌生人。那一年,他和妻子离婚,他的前妻带着孩子移居到了国外,至于为什么离婚,前妻又去了哪个国家,我都不知道,我问过我弟,他不说。

  离婚后,我弟开始不回家,整天在外面漂着,今天帮朋友忙,明天有生意要做,后天从家里借个钱什么的。他就像个幽灵一样,一会儿出现一会儿消失。

  1997年秋天的一天,他领着一个大肚子女人回家,我看差不多有6个月身孕了。我弟只说是他的一个朋友,孤身一人在天津打工,挺可怜的。那个女人一直不肯抬头,用长发遮着脸。

  不怕你笑话,在此之前,我弟领过很多女人回家,高矮胖瘦,本地的,外地的,什么样的女人都有。有时我回娘家住,都能闻到被窝里散发出浓浓的

香水味。为这个,我埋怨过我妈,怎么就不管管他?我妈溺爱我弟,他做什么我妈都不过问。

  1997年年底,我弟回家借钱。我看见他身上一道道的都是血痂,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帮别人搬家时划的。后来我才知道,他跟龙龙妈在一起时,还跟另一个女人纠缠不清,这些划痕都是后一个女人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