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生子:我的名字不叫孽障(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39 每日新报

  唉,想到这儿我就心酸,没有父母的孩子可怜啊,前一两年,赶上孩子交个什么费,他就跟我说:姑姑,你先替我垫上,等我爸爸妈妈回来还你行吗?但这一句话,我有好一阵儿没听见了,因为他不说了。

  这孩子心思重,他心里想着爸爸妈妈,但嘴上不说。龙龙小时候,每天晚上抱着我的胳膊睡,有一次他发烧烧糊涂了,半夜里摇摇晃晃站起来,嘴里无意识地念叨: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啊,我快病死了。你说,他小小的心灵承载了多少东西呢?

  前一阵儿父亲节时我看他写了一篇作文,作文里他说,每次学校组织活动,其他同学当场就可以自己决定去不去,只有他,先要回家商量一下。他还写了这么一句话:爸爸,不知道你犯了什么错,但老师说知错就改就是好人,你回来吧,你一样是我的好爸爸。

  现在,龙龙把我当成了他的依靠,他常问我:姑姑,如果你不住奶奶这儿了,你会不会带我走?我说会,姑姑走哪儿带你到哪儿。但他怎么能明白,我心里也有苦啊,先不说因为他我的生活变得拮据起来,就说我的家人,他们不明白我为什么费那么大心思照顾龙龙,连女儿都不理解我,埋怨我把精力都放在了龙龙身上,但是我不管他,他怎么办啊?就说当初我为了给他上户口,领着他到处找有关部门,不停地诉说不停地求人家,那个难啊!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种生活,我上有80多岁的母亲,中有自己的家,下有龙龙,每天像个陀螺一样,一转起来就没有方向感。

  更让我忧虑的是,我不知道我还能陪龙龙多久,他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