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岳母比老婆更能让我销魂(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17 新浪伊人风采

  叶春鄂望也没朝司机望,抬头对我说:“粟康,今天谢谢你了,能否请你去喝杯咖啡?”

  我心里是渴望与叶春鄂多呆一会的,但一见这有车还有人唤她叫小姐的阵式,又让我有些胆怯。我抬腕看看表,才九点多一点,刚要说话,叶春鄂又抢在我前面说话了:“老张师傅,麻烦你把车开回去,我要同这位同事去喝咖啡,如果要你接我会打电话的。”

  那位张师傅说了声“好吧”,就关了车门,上车就把车开走了。

  这下,我不去不成了。于是,就同叶春鄂在街上去找咖啡屋了。

  在路上,我们一路无语。看着夜幕中萤虹灯下急驰的车辆,马路旁梧桐树下对对情侣,叶春鄂离我身体近了一点。在朝我身边挪里,她望了我一眼,眼里似乎有一种渴求。我知道她想我去挽她的胳膊,可是我不敢。我从未单独与女孩子处过,更何况去挽她的胳膊了。

  过了一会,她见我没有表示,就找了一个话题,介绍起这座城市来。

  逃避逼婚 单人床上睡得踏实

  自从那晚喝咖啡到十二点之后,我和叶春鄂关系进了一步,彼此见面都自然一些了。她用车叫司机送我,也知道了我的租住处,我也知道了她是一个大私营企业家的女儿,家里有她的母亲,父亲在十多年前事业成功后,与秘书私通,最后导致夫妻离异。而叶春鄂的母亲硬是坚强的用分得的一半财产办起了现有资产过亿元的大型电子企业。

  叶春鄂是独生女,跟我的条件一样,所不同的是她的家是大老板。叶春鄂也是与我一样长有“傲骨”,不愿在母亲身边工作,要自食其力,自己找了一份工作。就这样,我们同病相怜,志同道合,有了共同的语言,有了约会。

  夜晚,是我们最多情的时候。我几乎坐她的车逛遍了整个广州城,到过以前我想都不敢想的消费场所。我们无话不谈,只是没有涉及到谈婚论嫁。

  突然有一天,叶春鄂给我打电话说她今天不能来上班了,让我给她请个假。我不知怎么回事,工作的时候脑海里尽是些:她是不是病了?是不是她妈病了?或是其它一些别的什么事?就这样胡思乱想的等到了下班,也未见叶春鄂给我来电话,或从别的渠道打听到消息。

  我垂头丧气地回到租住屋,胡乱的吃了包方便面就躺在床上。

  不一会,房门“咚咚”的重重响起,我赶紧开了门,发现是叶春鄂满头大汗的连人靠在门上,那门一开,她就倒了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