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岳母比老婆更能让我销魂(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17 新浪伊人风采

  我连忙扶住她,正想问她今天怎么了,有什么事。一看,只见她满面泪水,我慌忙问:“春鄂,怎么了?”

  叶春鄂一伸手就抱住了我,抽泣着说:“我妈让我……嫁人……”

  我一惊:“嫁人?!”

  叶春鄂说:“她让我嫁给一个新加坡的她的一个合作伙伴的儿子……我不干,她就……把我关了起来……呜呜……”

  我问:“你不愿意?”

  叶春鄂说:“我死也不愿意,我自己……我自己就从窗户跳下来……来你这儿了……”

  我气愤地:“你母亲怎么能够这样?为了利益把自己的女儿拿来做交易呢?”

  叶春鄂抬起泪眼,说:“粟康,你能救救我吗?”

  我问:“我……我怎么救?”

  叶春鄂一改昔日大家闺秀的昤持,一转身睡到了我的单人床上,说:“我不管你想什么办法,你用什么方式?总之,我是不嫁给那个新加坡人。”

  我给她倒了水,等她稍微歇息了一会,说:“你没给你妈说清楚不就行了?干吗搞得这么僵?”

  叶春鄂喝了一口水说:“我妈的脾气你不知道,一个字:倔!我说我不嫁,她就吵我,我说硬要我嫁我就死,她就把我关了起来。能说得清楚吗?”

  我说:“要不?我同你一起去说说?”

  叶春鄂抺了一把眼泪,想了一下,说:“行啊,你就说我是你的女朋友,万一她还是不松口,你就说我们已经……已经……总之,说得她不让我嫁给那人就行。”

  我说:“这样说行吗?”

  叶春鄂坚定地:“我豁出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