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秘密:撞见情人的老婆网恋出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10 今日女报

  哦,对啊,你真聪明,他笑着夸她。她却在心里冷笑:哼,亏你想得出,那样的话,还算是情人吗?

  她想去他家看看,他拒绝了。家里没什么好看的,就那样。你老婆在家?她不在,她去北京看望姑妈去了。说着,他从钱包里掏出一张照片给她看。

  那是他妻子,漂亮,性感,笑意盈人。江南出美女,这是真的,她说。你吃醋了,他笑。即使老婆不在,情人也不能登你的家门,她想,越想越气。

  他对她很好,一起玩,吃饭,与朋友聚会。他的朋友知道他们的事,也都抱着宽容的态度,说,人世间知己难求,找得到就是幸福,干!说完就端起酒杯一饮而尽。他的朋友都羡慕他有艳福。老婆前脚出门,情人后脚来到,都说他命好,桃花运当头,官运还在后头。他们祝他早日升职,说希望在前,好好努力。

  她这才明白,原来,他后悔了。为了升职,为了顾及名声,他想甩掉自己。玩完了就扔,她想。满心愤怒,她却不动声色。

  生命带来的是寂寞

  在小城的每一天,他都对她很好。白天他上班,晚上陪她跳舞,吃烧烤,沿着小河散步。可是,她却觉得他离自己已经越来越远。那冰冷的,人为制造的距离,让她深深地绝望。他不拥抱她,也不让她拥抱他。他说,影响不好,大街上人人都能看见。每晚他都回家去睡。

  孤枕难眠,她的泪,浸透了她忧伤的心。你已经那样沧桑,又何惧人生再添一点风霜?网恋无结局,网恋都是见光死。只要是人,就脱不了这个俗套。静夜里,有心在说话。

  他对她真的很好,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刻意保持一段适宜的距离。这使得他们之间的关系,仿佛隔了一层透明的玻璃,看得见对方,却感受不到一点温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