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婚前我想去酒吧一夜情最后疯狂一次(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40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还没等我发火,楠甩手就给了我一个耳光。我的耳朵被震得嗡嗡响。

  楠歇斯底里地晃着我的肩膀说:“你是我的老婆,你知道吗?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用眼角的余光看见我心仪的男人开着他的车从我身边悠然离去。

  我再抬头看看眼前这个几近疯狂的男人,很冷静地说:“我都知道。但是我不想再继续了。”

  我没有再看楠的脸,扬手打了一辆车走掉。

  我什么都没有要,工作、车子、房子、放在房子里的衣服和昂贵的首饰

  我觉得那对于我来说是沉重的黄金盔甲,褪掉它我才能蛹变蝶飞。

  6.

  我终于逃离了那样的生活。最初,逃离那段时间,楠发疯一样地找我,他发信息给我,说无法失去我,说只要我回来,就一定会好好对待我。

  我知道是因为他觉得在众人面前丢了面子,我还知道,如果我回头,等待我的不再是温柔和爱,应该是更多的惩罚吧。

  因为“逃婚”得罪了家里的人,父母也不大理我了,我又找了份工作,收入还过得去。

  虽然不能再买昂贵的衣服和首饰,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感觉到有如风的自由。

  我还是会去酒吧喝酒,会认识陌生的朋友,但是因为没有了管束,自己反倒更加矜持起来。

  偶尔会想起楠,想起我那段无限接近婚姻的初恋,微微地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曾经爱过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