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房话:不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能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2:46 《都市主妇》杂志
私房话:不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能要(组图)(2)
私房话:不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能要(来源:都市主妇)

  后来因为工作,他搬到另外一个区去了。以后一周见她一次,主要是周日,因为他知道她周日一般总是在家里吃饭,她的阿姨每星期日来家里给她搞卫生做饭。

  那天他来,自然有现成的好饭好菜。有一次,外卖送来家里,男朋友不是主动到门口结账,而是故意踱到里面的房间。这个举动很是让人不爽。

  男人请她出去吃饭,也是好像要凑着什么节日什么朋友什么家人一起,单独请她吃饭,次数不多。

  他经常看她的博客,应该知道她的生日,可是非但没有礼物,还要在她生日后再和她联系问她最近在忙什么。

  他们住在不同的区,有一个周末,他说过来看她,为了赶回去等他,她放弃了马上开始的音乐会。可是,回家路上,又接到男人的电话,说是他的家离她的家太远了,从他住的西边再赶到她这个东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