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房话:爱我就为我花钱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2:46 《都市主妇》杂志

  爱我就为我花钱吧

  文/雪小禅

  你怕哪种男人?我怕那种只用嘴不动钱的男人,比如说爱你,他却不为你花一分钱,他和你说甜言蜜语,上嘴唇碰下嘴唇,或者发火辣的短信给你,可是他不会请你吃饭给你买花戴。

  有人会说我俗。我怎么能不俗,饮食男女,谁离得开吃与穿?别说我是物质女郎,爱情不是说来的,我爱你,你爱我,我们说来说去有什么用?不如你送我一朵花,不如送我一个心爱的东西,即使廉价的,我也喜欢。

  或者咱就吃饭去,你点几个小菜和我喝酒,光谈爱情,我没这个兴趣,不是我多贪吃,是因为爱情应该有烟火气,别说和钱挂上勾就俗气,钱有时候真的代表爱情。

  我见过一个男人,说怎么爱一个女人,说离了她活不下去了,说这一生一世只爱她,女人要用钱的时候,他舍不得出,他说,我们的爱情不能和钱有联系,否则会变成很俗的事情。但他舍得给自己花钱,他的衣服全是名牌,他的

香水至少两千块以上,他用最好的音响听音乐。女人瞥了他一眼说,一个舍不得为女人花钱的男人,一个在关键时刻不挺身而出的男人怎么让女人相信他的爱?

  他们终于分手了,分手得很恶俗,因为钱。

  女人说,不肯给你花钱的男人跟着他干什么?这样的男人太自私。

  还有 AA 制。和女人实行 AA 制的男人更是没意思,在钱上居然和你 AA 制,在感情上还能怎么样? AA 制,我呸。

  一对夫妻,结婚后各花各的,半年之后离了婚。这很正常,经济基础有的时候就是最好的爱情黏合剂,当两个人死缠烂打把钱攒在一起后,你说,再分手有多难?

  不是女人爱钱,而是钱能让女人觉得温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