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房话:不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能要(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2:46 《都市主妇》杂志

  当男人走过懵懂无知的青春年少,体尝了生活的艰辛。你还指望他像毛头小伙那样把最后一块钱用来买玫瑰而不是面包,显然过于理想主义。不食人间烟火的爱情只是一个完美的POSE。那么一个大男人,勇敢地在金钱面前折腰,容易吗?要不是明白了生活的苦,要不是没有一亿两亿在银行里放着,你以为人家不希望一掷千金为美人?

  姐妹们请注意,以上一切理由的前题是,他对你小气,对自己也不大气,此种情况方可与节俭之美德挂勾。那种对你小气的要命,对自己却挥金如土的男人则涉及到一个相当严重的品行问题——自私。这样的男人,容忍或者原谅都太便宜他们了。惟一适合的是痛扁!

  最后友情提示:对于小气男,容忍归容忍,防备归防备。AA制会破坏感情,私房钱却绝不可以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