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离婚 娶那个初吻初夜都给了我的女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3:50 新浪伊人风采

  每一次得到自己的稿费,她都开心得像个小孩子一样,笑得灿烂又不失天真,蔡博爱极了她的笑脸,他更希望自己的爱人会跟自己一起,做一对患难的夫妻,他也怕她受不了考验而弃自己而去。

  他心里一直惶惶不安,因为他怕自己稍有不慎把自己的心迹暴露。悠然同学劝她的话是对的,蔡博就是一个真实的例子,他已经有妻室,并且,还有了孩子。

  这一切,他都瞒着悠然,因为对悠然愧疚,所以加倍地疼她,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拿出来给她,只要能看得到她的笑脸就好,每天,他都回到他们租的那问小屋里,给悠然做好饭,然后再去接悠然下班,他觉得这样的生活,平静而幸福,更不像是以前,他已经过够了那种整天在闷闷的气氛中生活。

  他的妻子跟婆婆的关系好得就像是母女,但是她们的谈话,妻子从来都不跟他说,让他觉得自己根本不像个男人,所以他想逃出那个所谓的家,那根本不像个家。

  现在,生活是苦了点,但是,有悠然在,他觉得这就够了,是上帝把她带到自己身边,让自己在有生之年还能享受到这份爱,他知足了。

  他现在的生活,找到了工作之后,循规蹈矩地生活着,再也不用为了家事而去烦心,而在网上,他跟悠然说,自己总是失恋,心情总是不好。

  当然,他更怕的,是失去悠然,因为生活半年来,他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单纯的姑娘,刻在了心里,她灿烂的笑脸,还有她下生辉的文采,都让他着迷。

  他曾对悠然说过,她像一剂毒药,让他上了瘾,戒不掉的毒瘾。

  悠然嗔怒,要是毒,你早就死掉了。

  他深深地望着她的眼睛,就算是死掉也心甘情愿。

  她幸福地倒在了他的怀里,游到快乐的海里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